装修学堂 > 地暖 > 地暖之地板篇
已回答
已回答
待回答
待回答
  • 贝尔地板好还是圣象好
    2个回答
    2016-10-10
    贝尔地板好还是圣象好,最近家里在装修,纠结要装修贝尔地板还是圣象地板?
    提问者: Th***收起
    回答 共2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7-02-10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手机: 15121095727 QQ: 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7-01-22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手机: 15121095727 QQ: 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 家里是实木地板的是不是不能装地暖
    7个回答
    2015-11-11
    实木地板如果还用地暖是不是会挥发甲醛之类的有毒气体
    提问者: 安诺***收起
    回答 共7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4-15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手机: 15121095727 QQ: 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1-24
    水电装修验收注意事项   1、试验压力应为管道系统工作压力的1.5倍,且不得小于0.6MPa,压力值一般在0.6MPa-0.8MPa之间,不 是越大越好,加压时 间也不是越长越好。   2、埋在地坪面层和墙体内的管道,封槽前必需进行水压试验。   3、试压时管道应固定, 管道接头需明露,管道各出水口不得连接配水用具。   4、采用热熔连接的管道,水压试验应在管道安装完成24小时后进行。   5、测 试分歧格的其他原因:堵头没有装好、截止阀型总进水阀有质量题目。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1-12
    水电装修验收注意事项   1、试验压力应为管道系统工作压力的1.5倍,且不得小于0.6MPa,压力值一般在0.6MPa-0.8MPa之间,不 是越大越好,加压时 间也不是越长越好。   2、埋在地坪面层和墙体内的管道,封槽前必需进行水压试验。   3、试压时管道应固定, 管道接头需明露,管道各出水口不得连接配水用具。   4、采用热熔连接的管道,水压试验应在管道安装完成24小时后进行。   5、测 试分歧格的其他原因:堵头没有装好、截止阀型总进水阀有质量题目。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11-12
    四、水电装修验收注意事项   1、试验压力应为管道系统工作压力的1.5倍,且不得小于0.6MPa,压力值一般在0.6MPa-0.8MPa之间,不是越大越好,加压时 间也不是越长越好。   2、埋在地坪面层和墙体内的管道,封槽前必需进行水压试验。   3、试压时管道应固定,管道接头需明露,管道各出水口不得连接配水用具。   4、采用热熔连接的管道,水压试验应在管道安装完成24小时后进行。   5、测试分歧格的其他原因:堵头没有装好、截止阀型总进水阀有质量题目。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1-11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 房子拿到了,如何进行验房和收房啊
    7个回答
    2015-07-11
    提问者: 一个***收起
    回答 共7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09
    (一)检查房屋有无裂缝 首先仔细查看房屋地面和顶上有无裂缝,没有裂缝最好,如有裂缝,要看是什么样的裂缝。一般来说,与房间横梁平行的裂缝,虽属质量问题,但基本不存在危险,修补后不会妨碍使用。若裂缝与墙角呈45度斜角或与横梁垂直,说明该房屋沉降严重,存在结构*********问题。 看房屋的外墙墙体是否有裂缝,若有裂缝也属严重的质量问题。 看承重墙是否有裂缝,若裂缝贯穿整个墙面且穿到背后,表示该房存在危险隐患,对这类房屋,购买者一定不能存有侥幸心理。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07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order/for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11
    (五)检查卫生间、厨房地面是否做过处理 看水是否能通畅无阻地排向出水口。 (六)检查门窗 门窗的密实度是否合适,开启关闭是否顺 畅。门框、窗框边缘等易受撞击处是否密实,不应有缝隙。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11
    (四)检查墙面、地面 对于已做过粗装修交房的居室,检查墙面是否平整,不能有很明显的起伏;地面应光洁,不能起砂。 检查墙面有无 石灰“爆点”。若石灰没有经过足够的时间熟化或水泥中所渗的泥沙过多或搅拌不均,用铁器敲打“爆点”时,就会发现大面积的疏松、脱落等 质量问题。 检查厨房、卫生间墙面瓷砖砌筑是否合格,砖块不能有裂痕,不能空鼓,必须砌实。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11
    (三)检查房屋有无渗漏 购房者要注意察看房屋的地面和顶层渗水情况,要仔细检查房屋墙面是否有变色、起泡、脱皮、掉灰,这些都是渗 漏的迹象。还应察看厨房、卫生间、阳台的顶部和管道接口是否渗漏。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11
    (二)检查房屋有无倾斜 虽然专业检测房屋的倾斜度需用专门的仪器,但购房者用目测的方法从四周不同角度,远近距离仔细观测也能基本 上发现问题。可在房顶上用细绳栓上一重物,贴墙放下至墙脚,从四周检查其倾斜程度。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11
    (一)检查房屋有无裂缝 首先仔细查看房屋地面和顶上有无裂缝,没有裂缝最好,如有裂缝,要看是什么样的裂缝。一般来说,与房间横梁 平行的裂缝,虽属质量问题,但基本不存在危险,修补后不会妨碍使用。若裂缝与墙角呈45度斜角或与横梁垂直,说明该房屋沉降严重,存 在结构*********问题。 看房屋的外墙墙体是否有裂缝,若有裂缝也属严重的质量问题。 看承重墙是否有裂缝,若裂缝贯穿整个墙面且穿到 背后,表示该房存在危险隐患,对这类房屋,购买者一定不能存有侥幸心理。
    评论:     
  • 家用地暖是水暖好还是烧煤气的好?
    17个回答
    2014-08-28
    提问者: re***收起
    回答 共17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6-10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彭【QQ:358237492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order/form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3-20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05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31
    从健康角度出发,用水暖会比较好,而且用水暖不仅仅只能用壁挂炉,只要能提供四五十度的热水就可以。再说天然气已实行阶梯价格了,应该要考虑一下除了壁挂炉,还有什么可以选择的了。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2
    首先告诉你地热暖气好,自己家房子不是统一供暖,那我们必须有天然气,然后在买个专门地热用的天然气炉子,买的时候告诉商家是烧地热的, 也可以洗澡两用的.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9-23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关于这个问题,水暖比较好,因为水暖能保持室内湿度,不干燥,电暖比较干燥且安全系数较比水暖低。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9-18
    幸赢设计装饰 : 您好!【幸赢设计装饰】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解答! 1、电地热没有辐射危害。 2、水地暖不燥,两者温度感觉程度一样。 3、天然气地暖的使用费用便宜。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9-09
    您好!【幸赢设计装饰】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解答! 1、电地热没有辐射危害。 2、水地暖不燥,两者温度感觉程度一样。 3、天然气地暖的使用费用便宜。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6
    从健康角度出发,用水暖会比较好,而且用水暖不仅仅只能用壁挂炉,只要能提供四五十度的热水就可以。再说天然气已实行阶梯价格了,应该要考虑一下除了壁挂炉,还有什么可以选择的了。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岭北节能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22014-09-05
    您好!从健康角度出发,用水暖会比较好,而且用水暖不仅仅只能用壁挂炉,只要能提供四五十度的热水就可以。再说天然气已实行阶梯价格了,应该要考虑一下除了壁挂炉,还有什么可以选择的了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3
    一般水暖都是采用燃气连接锅炉,至水加热,产生热量,与暖气片等电暖相比,水暖的体验感更好,但是水暖的售后服务相比电暖类更多,所以选择一家负责可靠的公司很重要。享环保家装,欢迎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同济经典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172014-09-02
    您好!【同济经典设计】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这个问题,水暖比较好,因为水暖能保持室内湿度,不干燥,电暖比较干燥且安全系数较比水暖低。
    评论:     
    C+创意空间  |  二手房精装  |   累计回答:732014-08-30
    评论:     
    C+创意空间  |  二手房精装  |   累计回答:732014-08-30
    评论:     
    C+创意空间  |  二手房精装  |   累计回答:732014-08-29
    您好!【C+创意空间】客服Tina,很高兴为您解答!其实水暖和电暖哪个好,很难有准确回答是哪个好,看您是考虑前置前资问题还是使用费或是维护方面还有舒适度上。 论前期投资:如果小面积如60平方以下用水暖,在每平方平均价格上就不会便宜了。建议:采暖面积60平方内用电地暖、60-90平方做地暖任意水暖或电暖、90平方以上建议做水暖比较划算。 使用费用:如果没有晚上电费半价的情况下电的要比水暖贵不少,有半价计费的情况下电的比水的稍贵不多。 维护方面:肯定是电的比水的简单,电的几乎没有售后,最多就是温控坏了。水暖最容易坏的地方是温控器和驱动阀,避免的方法是尽量用好一点成熟一点的品牌。 舒适度上;水的和电的差不多,但碰到特别冷的天气水的就比电的更胜一筹,因为水暖锅炉水温正常设定60度,天气太冷时可以把水温度设定高些这样散热器就会大些,温度也会提高,当然热量散发大了能耗也会稍微大些。但一年很冷的几天也不多,稍微贵些一般还是能接受的。正常采暖面积100平方每月大约800-1000元。设定高温度运行,燃气费用每天会贵一个10元左右。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9
    您好!【幸赢设计装饰】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解答! 1、电地热没有辐射危害。 2、水地暖不燥,两者温度感觉程度一样。 3、天然气地暖的使用费用便宜。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 空气源混合动力还有哪些好处?
    10个回答
    2014-07-27
    空气源混合动力还有哪些好处?
    提问者: 莫安***收起
    回答 共10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6-23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手机: 15121095727 QQ: 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为您解答,1、采用混合动力后可按平均需用的功率来确定内燃机的最大功率,此时处于油耗低、污染少的最优工 况下工作。需要大功率内燃机功率不足时,由电池来补充;负荷少时,富余的功率可发电给电池充电,由于内燃机可持续工作,电池又 可以 不断得到充电,故其行程和普通汽车一样。 2、因为有了电池, 可以十分方便地回收制动时、下坡时、怠速时的能量。 3、在繁华市区,可 关停内燃机,由电池单独驱动,实现"零"排放。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为您解答,1、采用混合动力后可按平均需用的功率来确定内燃机的最大功率,此时处于油耗低、污染少的最优工 况下工作。需要大功率内燃机功率不足时,由电池来补充;负荷少时,富余的功率可发电给电池充电,由于内燃机可持续工作,电池又 可以不断得到充电,故其行程和普通汽车一样。 2、因为有了电池, 可以十分方便地回收制动时、下坡时、怠速时的能量。 3、在繁华市区,可关停内燃机,由电池单独驱动,实现"零"排放。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您好!居丽装潢的客服小贺很高兴为您解答,4、有了内燃机可以十分方便地解决耗能大的空调、取暖、除霜等纯电动汽车遇到的难题。 5、可以利用现有的加油站加油,不必再投资。 6、可让电池保持在良好的工作状态,不发生过充、过放,延长其使用寿命,降低成本。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您好!居丽装潢很高兴为您解答,1、采用混合动力后可按平均需用的功率来确定内燃机的最大功率,此时处于油耗低、污染少的最优工 况下工作。需要大功率内燃机功率不足时,由电池来补充;负荷少时,富余的功率可发电给电池充电,由于内燃机可持续工作,电池又 可以不断得到充电,故其行程和普通汽车一样。 2、因为有了电池, 可以十分方便地回收制动时、下坡时、怠速时的能量。 3、在繁华市区,可关停内燃机,由电池单独驱动,实现"零"排放。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20
    地暖地面恒温,生活热水即开即热,还有当只开一两个房间的时候可以只通过空气加热就行,都是自动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6
    地暖地面恒温,生活热水即开即热,还有当只开一两个房间的时候可以只通过空气加热就行,都是自动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7
    您好!【幸赢设计装饰】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解答! 地暖地面恒温,生活热水即开即热,还有当只开一两个房间的时候可以只通过空气加热就行,都是自动的。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岭北节能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22014-07-29
    地暖地面恒温,生活热水即开即热,还有当只开一两个房间的时候可以只通过空气加热就行,都是自动的。
    评论:     
  • 空气源混合动力的能耗是多少(EV型)?
    10个回答
    2014-07-27
    空气源混合动力的能耗是多少(EV型)?
    提问者: 爱吃***收起
    回答 共10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0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0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8-03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手机: 15121095727 QQ: 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12-3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12-3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您好!【居丽装潢】客服小贺,很高兴为您解答! 同等条件下,燃气节约至少50% ,电费会增加一些,总体会节约20%左右。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6
    同等条件下,燃气节约至少50% ,电费会增加一些,总体会节约20%左右。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7
    您好!【幸赢设计装饰】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解答! 同等条件下,燃气节约至少50% ,电费会增加一些,总体会节约20%左右。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岭北节能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22014-07-29
    同等条件下,燃气节约至少50% ,电费会增加一些,总体会节约20%左右。
    评论:     
  • 空气源混合动力的能耗是多少(E型)?
    13个回答
    2014-07-26
    空气源混合动力的能耗是多少(E型)?
    提问者: 扣扣***收起
    回答 共13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05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 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境远设计・装饰 :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05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 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境远设计・装饰 :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04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 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境远设计・装饰 :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04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 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境远设计・装饰 :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9-16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 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境远设计・装饰 :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9-16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 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境远设计・装饰 :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9-16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 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境远设计・装饰 :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启 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22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6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7
    您好!【幸赢设计装饰】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解答!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岭北节能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22014-07-29
    便宜的时候五六百,贵的时候一千多。空气源和电加热可以自由组合,以达到节能效果。例如天气暖和时可仅用空气能,冷空气来时可启动电加热,功率可以调节的。
    评论:     
  • 空气源有哪些品牌选择?
    9个回答
    2014-07-26
    空气源有哪些品牌选择?
    提问者: 无敌***收起
    回答 共9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5
    目前市场上最成熟的是海立睿能,以节能、环保、舒适为理念的概念模式,利用以冷制冷为核心的节能科技,实现高效的能源利用。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您好,居丽装潢很高兴为您解答,空气源目前只有奥能凯和生能2个选择,一个是矮长型,一个是瘦高型,奥能凯的压缩机是松下的,质量 比较好,寿命也长。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您好,居丽装潢很高兴为您解答,空气源目前只有奥能凯和生能2个选择,一个是矮长型,一个是瘦高型,奥能凯的压缩机是松下的,质量 比较好,寿命也长。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21
    目前市场上最成熟的是海立睿能,以节能、环保、舒适为理念的概念模式,利用以冷制冷为核心的节能科技,实现高效的能源利用。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6
    目前市场上最成熟的是海立睿能,以节能、环保、舒适为理念的概念模式,利用以冷制冷为核心的节能科技,实现高效的能源利用。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7
    您好!【幸赢设计装饰】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解答! 目前市场上最成熟的是海立睿能,以节能、环保、舒适为理念的概念模式,利用以冷制冷为核心的节能科技,实现高效的能源利用。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7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能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选购时,千万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选购一些没有质量保证的产品,建议选择那些知名的牌子,质量方面比较有保障些。美的,锦江,清华同方,真心,德能,米特拉,中广欧特斯,超迪等这些牌子都是不错的
    评论:     
    岭北节能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22014-07-29
    目前就只有奥能凯和生能2个选择,一个是矮长型,一个是瘦高型,奥能凯的压缩机是松下的,质量比较好,寿命也长。
    评论:     
  • 空气源混合动力做了多少案例了?成熟吗?
    9个回答
    2014-07-26
    空气源混合动力做了多少案例了?成熟吗?
    提问者: 阿菠***收起
    回答 共9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8-26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手机: 15121095727 QQ: 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9
    空气源混动力现在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比较成熟了,相比于水暖,空气源会更加节能,大家对空气源混动力的认识也更加深入。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9
    空气源混动力现在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比较成熟了,相比于水暖,空气源会更加节能,大家对空气源混动力的认识也更加深入。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9
    空气源混动力现在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比较成熟了,相比于水暖,空气源会更加节能,大家对空气源混动力的认识也更加深入。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您好!居丽装潢很高兴为您解答,空气源混动力现在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比较成熟了,相比于水暖,空气源会更加节能,大家对空气源混动力 的认识也更加深入。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6
    空气源混动力现在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比较成熟了,相比于水暖,空气源会更加节能,大家对空气源混动力的认识也更加深入。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7
    您好!【幸赢设计装饰】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解答! 空气源混动力现在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比较成熟了,相比于水暖,空气源会更加节能,大家对空气源混动力的认识也更加深入。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岭北节能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22014-07-29
    我们从2009年就开始做了,客户也是越来越多,基本都是岭北的VIP客户,网上有个视频是2011年的客户,用了几年也没啥问题,电话也有可以去咨询的。
    评论:     
  • 什么原因造成木地板出项翘裂?
    9个回答
    2014-07-18
    什么原因造成木地板出项翘裂?
    提问者: ca***收起
    回答 共9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22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为您服务,1.是地暖木地板质量不好 2 是在地暖水泥回填尚未完全干燥的情况下,过早的铺贴木地板。由于木地板铺贴后,砼中的水分仍在不断蒸发,使本来比较干燥的木地板的含水率升高,从而膨胀鼓翘。 3.是在铺贴地暖木地板时,在地板与墙、柱等交接处未留下伸缩缝,所以在地板受热产生膨胀时,由于没有补偿膨胀位移的出路,从而产生翘鼓。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29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为您服务,1.是地暖木地板质量不好 2 是在地暖水泥回填尚未完全干燥的情况下,过早的铺贴木地板。由于木地板铺贴后,砼中的水分仍在不断蒸发,使本来比较干燥的木地板的含水率升高,从而膨胀鼓翘。 3.是在铺贴地暖木地板时,在地板与墙、柱等交接处未留下伸缩缝,所以在地板受热产生膨胀时,由于没有补偿膨胀位移的出路,从而产生翘鼓。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1
    一是木地板质量不好,未经严格干燥处理,从而含水量过高,经过使用后,随着含水率降低,木材收缩,产生裂纹。其实,这种地板,即使用在不是地暖供暖的室内,也会同样裂。 二是在填充层尚未完全干燥的情况下,过早的铺贴木地板。由于木地板铺贴后,砼中的水分仍在不断蒸发,使本来比较干燥的木地板的含水率升高,从而膨胀鼓翘。 三是在铺贴木地板时,在地板与墙、柱等交接处未留下伸缩缝,所以在地板受热产生膨胀时,由于没有补偿膨胀位移的出路,从而产生翘鼓。 其实,采用热水地面辐射供暖方式,地板温度不会超过40℃,这个温度相当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5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为您服务,1.是地暖木地板质量不好 2 是在地暖水泥回填尚未完全干燥的情况下,过早的铺贴木地板。由于木地 板铺贴后,砼中的水分仍在不断蒸发,使本来比较干燥的木地板的含水率升高,从而膨胀鼓翘。 3.是在铺贴地暖木地板时,在地板与墙、柱 等交接处未留下伸缩缝,所以在地板受热产生膨胀时,由于没有补偿膨胀位移的出路,从而产生翘鼓。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10-13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一是木地板质量不好,未经严格干燥处理,从而含水量过高,经过使用后,随着含水率降低,木材收缩,产生裂纹。其实,这种地板,即使用在不是地暖供暖的室内,也会同样裂。 二是在填充层尚未完全干燥的情况下,过早的铺贴木地板。由于木地板铺贴后,砼中的水分仍在不断蒸发,使本来比较干燥的木地板的含水率升高,从而膨胀鼓翘。 三是在铺贴木地板时,在地板与墙、柱等交接处未留下伸缩缝,所以在地板受热产生膨胀时,由于没有补偿膨胀位移的出路,从而产生翘鼓。 其实,采用热水地面辐射供暖方式,地板温度不会超过40℃,这个温度相当于某些地区的夏季气温,它远远低于木材干燥处理时的温度,所以,地暖本身不可能对木地板造成危害。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一是木地板质量不好,未经严格干燥处理,从而含水量过高,经过使用后,随着含水率降低,木材收缩,产生裂纹。其实,这种地板,即使用在不是地暖供暖的室内,也会同样裂。 二是在填充层尚未完全干燥的情况下,过早的铺贴木地板。由于木地板铺贴后,砼中的水分仍在不断蒸发,使本来比较干燥的木地板的含水率升高,从而膨胀鼓翘。 三是在铺贴木地板时,在地板与墙、柱等交接处未留下伸缩缝,所以在地板受热产生膨胀时,由于没有补偿膨胀位移的出路,从而产生翘鼓。 其实,采用热水地面辐射供暖方式,地板温度不会超过40℃,这个温度相当于某些地区的夏季气温,它远远低于木材干燥处理时的温度,所以,地暖本身不可能对木地板造成危害。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一是木地板质量不好,未经严格干燥处理,从而含水量过高,经过使用后,随着含水率降低,木材收缩,产生裂纹。其实,这种地板,即使用在不是地暖供暖的室内,也会同样裂。 二是在填充层尚未完全干燥的情况下,过早的铺贴木地板。由于木地板铺贴后,砼中的水分仍在不断蒸发,使本来比较干燥的木地板的含水率升高,从而膨胀鼓翘。 三是在铺贴木地板时,在地板与墙、柱等交接处未留下伸缩缝,所以在地板受热产生膨胀时,由于没有补偿膨胀位移的出路,从而产生翘鼓。 其实,采用热水地面辐射供暖方式,地板温度不会超过40℃,这个温度相当于某些地区的夏季气温,它远远低于木材干燥处理时的温度,所以,地暖本身不可能对木地板造成危害。
    评论:     
  • 热水地面辐射供暖系统,进行中间验收时,必须对哪些项目进行检验?
    10个回答
    2014-07-17
    热水地面辐射供暖系统,进行中间验收时,必须对哪些项目进行检验?
    提问者: Le***收起
    回答 共10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3-20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12-07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26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为您解答。 (1)绝热层的厚度、铺设和材料的物理性能是否符合要求。 (2)加热管的材料、管外径、壁厚、管间距、弯曲半径等是否符合设计规定,固定是否可靠。 (3)加热管及加热管与分、集水器的连接处有无渗漏。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1
    (1)绝热层的厚度,铺设和材料的物理性能是否符合要求。(2)加热管的材料、管外径、壁厚、官间距、弯曲半径等是否符合设计规定,固定是否可靠.(3)加热管及加热管与分、集水器的连接处有无渗漏。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5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为您解答。 (1)绝热层的厚度、铺设和材料的物理性能是否符合要求。 (2)加热管的材料、管外径、壁厚、管间距、弯曲半径等是否符合设计规定,固定是否可靠。 (3)加热管及加热管与分、集水器的连接处有无渗漏。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10-13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热水地面辐射供暖系统,进行中间验必须对以下3个项目进行检验: (1)绝热层的厚度、铺设和材料的物理性能是否符合要求。 (2)加热管的材料、管外径、壁厚、管间距、弯曲半径等是否符合设计规定,固定是否可靠。 (3)加热管及加热管与分、集水器的连接处有无渗漏。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1)绝热层的厚度,铺设和材料的物理性能是否符合要求。(2)加热管的材料、管外径、壁厚、官间距、弯曲半径等是否符合设计规定,固定是否可靠.(3)加热管及加热管与分、集水器的连接处有无渗漏。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热水地面辐射供暖系统,进行中间验必须对以下3个项目进行检验: (1)绝热层的厚度、铺设和材料的物理性能是否符合要求。 (2)加热管的材料、管外径、壁厚、管间距、弯曲半径等是否符合设计规定,固定是否可靠。 (3)加热管及加热管与分、集水器的连接处有无渗漏。
    评论:     
  • 水压试验应符合哪些规定?
    18个回答
    2014-07-17
    水压试验应符合哪些规定?
    提问者: 多多***收起
    回答 共18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0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order/form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0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order/form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14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14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12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order/form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12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order/form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12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order/form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29
    水压测试的规定:室外采暖管道水压试验 1、供热管道的水压试验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但不得小于0.6MPa,在试验压力下 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下检查,不渗漏。 2、管道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冲洗,以水色不浑浊为合格 3、、管道冲洗完毕应通水、加热,进行度运行和调试,当不具备加热条件时,应延期进行。 室内采暖系统水压试验 1、蒸汽、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1MPa作为水压试验压力,同时,在系统项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3MPa 2、高温热水系统试验压力应为系统顶点工作压力加0.4MPa 3、使用塑料管及复合管的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2MPa作水压试验,同时在系统顶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4MPa,,使用钢管及复合管的采暖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2MPa,,降至工作压力后检查,不渗漏;使用塑料管的采暖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1h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的1.15倍,稳压2h,压力降不大于 0.03MPa,同时各连接处不渗漏。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0
    水压测试的规定:室外采暖管道水压试验 1、供热管道的水压试验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但不得小于0.6MPa,在试验压力下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下检查,不渗漏。 2、管道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冲洗,以水色不浑浊为合格 3、、管道冲洗完毕应通水、加热,进行度运行和调试,当不具备加热条件时,应延期进行。 室内采暖系统水压试验 1、蒸汽、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1MPa作为水压试验压力,同时,在系统项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3MPa 2、高温热水系统试验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4
    水压测试的规定:室外采暖管道水压试验 1、供热管道的水压试验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但不得小于0.6MPa,在试验压力下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下检查,不渗漏。 2、管道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冲洗,以水色不浑浊为合格 3、、管道冲洗完毕应通水、加热,进行度运行和调试,当不具备加热条件时,应延期进行。 室内采暖系统水压试验 1、蒸汽、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1MPa作为水压试验压力,同时,在系统项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3MPa 2、高温热水系统试验压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水压测试的规定:室外采暖管道水压试验 1、供热管道的水压试验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但不得小于0.6MPa,在试验压力下 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下检查,不渗漏。 2、管道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冲洗,以水色不浑浊为合格 3、、 管道冲洗完毕应通水、加热,进行度运行和调试,当不具备加热条件时,应延期进行。 室内采暖系统水压试验 1、蒸汽、热水采暖系统 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1MPa作为水压试验压力,同时,在系统项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3MPa 2、高温热水系统试验压力应为系统 顶点工作压力加0.4MPa 3、使用塑料管及复合管的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2MPa作水压试验,同时在系统顶点的试 验压力不小于0.4MPa,,使用钢管及复合管的采暖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2MPa,,降至工作压力后检查,不 渗漏;使用塑料管的采暖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1h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的1.15倍,稳压2h,压力降不大于 0.03MPa,同时各连接处不渗漏。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5
    您好,【居丽装饰】为您解答,(1)水压试验应在系统冲洗之后进行。 (2)水压试验应以每组分、集水器为单位,逐组或逐回路进行。 (3)水压试验应进行两次,分别为浇捣混凝土之前和填充层养护期满后;最好加热管敷设前也做一次试验。 (4)试验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且不应小于0.6Mpa。 (5)检验方法:在试验压力下,稳压1h,观察其压力降,若压力降不大于0.05Mpa,则认为合格。 (6)水压试验宜采用手动泵缓慢升压,升压过程中要随时观察与检查有无渗漏。
    评论:     
    C+创意空间  |  二手房精装  |   累计回答:732014-11-06
    您好!【C+创意空间】很高兴为您服务!(1)水压试验应在系统冲洗之后进行。 (2)水压试验应以每组分、集水器为单位,逐组或逐回路进行。 (3)水压试验应进行两次,分别为浇捣混凝土之前和填充层养护期满后;最好加热管敷设前也做一次试验。 (4)试验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且不应小于0.6Mpa。 (5)检验方法:在试验压力下,稳压1h,观察其压力降,若压力降不大于0.05Mpa,则认为合格。 (6)水压试验宜采用手动泵缓慢升压,升压过程中要随时观察与检查有无渗漏。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10-10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水压测试的规定:室外采暖管道水压试验 1、供热管道的水压试验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但不得小于0.6MPa,在试验压力下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下检查,不渗漏。 2、管道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冲洗,以水色不浑浊为合格 3、、管道冲洗完毕应通水、加热,进行度运行和调试,当不具备加热条件时,应延期进行。 室内采暖系统水压试验 1、蒸汽、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1MPa作为水压试验压力,同时,在系统项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3MPa 2、高温热水系统试验压力应为系统顶点工作压力加0.4MPa 3、使用塑料管及复合管的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2MPa作水压试验,同时在系统顶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4MPa,,使用钢管及复合管的采暖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2MPa,,降至工作压力后检查,不渗漏;使用塑料管的采暖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1h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的1.15倍,稳压2h,压力降不大于0.03MPa,同时各连接处不渗漏。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水压测试的规定:室外采暖管道水压试验 1、供热管道的水压试验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但不得小于0.6MPa,在试验压力下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下检查,不渗漏。 2、管道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冲洗,以水色不浑浊为合格 3、、管道冲洗完毕应通水、加热,进行度运行和调试,当不具备加热条件时,应延期进行。 室内采暖系统水压试验 1、蒸汽、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1MPa作为水压试验压力,同时,在系统项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3MPa 2、高温热水系统试验压力应为系统顶点工作压力加0.4MPa 3、使用塑料管及复合管的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2MPa作水压试验,同时在系统顶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4MPa,,使用钢管及复合管的采暖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2MPa,,降至工作压力后检查,不渗漏;使用塑料管的采暖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1h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的1.15倍,稳压2h,压力降不大于0.03MPa,同时各连接处不渗漏。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室外采暖管道水压试验 1、供热管道的水压试验压力应为工作压力的1.5倍,但不得小于0.6MPa,在试验压力下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下检查,不渗漏。 2、管道试压合格后,应进行冲洗,以水色不浑浊为合格 3、、管道冲洗完毕应通水、加热,进行度运行和调试,当不具备加热条件时,应延期进行。 室内采暖系统水压试验 1、蒸汽、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1MPa作为水压试验压力,同时,在系统项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3MPa 2、高温热水系统试验压力应为系统顶点工作压力加0.4MPa 3、使用塑料管及复合管的热水采暖系统,应以系统项点工作压力加0.2MPa作水压试验,同时在系统顶点的试验压力不小于0.4MPa,,使用钢管及复合管的采暖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10min内压力降不大于0.02MPa,,降至工作压力后检查,不渗漏;使用塑料管的采暖系统应在试验压力下1h内压力降不大于0.05MPa,,然后降至工作压力的1.15倍,稳压2h,压力降不大于0.03MPa,同时各连接处不渗漏。
    评论:     
  • 如何对管道系统进行冲洗,调试?
    10个回答
    2014-07-17
    如何对管道系统进行冲洗,调试?
    提问者: 儿马***收起
    回答 共10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31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为您解答,采暖系统宜在管道强度试验前进行冲洗,在施工中往往因残存在管内的泥沙或杂物未被清理干净而堵塞在系统末端或冲击阀门的密封面,而造成闷门关闭不严或局部不热现象,尤其在系统循环不良时会更严重。  因此,除了在安装时应清除管内灌进异物和砂石土块,还需在施工完毕进行管道冲洗。冲洗原则是由上至下,冲洗水压不宜低于 0.25MPa,直至流出的水清澈无泥沙即可。冲洗水应及时排放干净。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0
    调试钱应对管道系统进行冲洗,冲洗应在分、集水器前主供、回水管道冲洗合格后,在进行室内地暖末端系统的冲洗,然后充热水调试。冲洗与调试热水应先通过过滤器、后通过分水器的程序注入,以免水中杂质进入和存留在加热管网中。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7
    调试钱应对管道系统进行冲洗,冲洗应在分、集水器前主供、回水管道冲洗合格后,在进行室内地暖末端系统的冲洗,然后充热水调试。冲洗与调试热水应先通过过滤器、后通过分水器的程序注入,以免水中杂质进入和存留在加热管网中。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5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为您解答,采暖系统宜在管道强度试验前进行冲洗,在施工中往往因残存在管内的泥沙或杂物未被清理干净而堵塞在系 统末端或冲击阀门的密封面,而造成闷门关闭不严或局部不热现象,尤其在系统循环不良时会更严重。   因此,除了在安装时应清除管内灌进异物和砂石土块,还需在施工完毕进行管道冲洗。冲洗原则是由上至下,冲洗水压不宜低于 0.25MPa,直至流出的水清澈无泥沙即可。冲洗水应及时排放干净。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9-08
    幸赢设计装饰 : 调试前应对管道系统进行冲洗,冲洗应在分、集水器前主供、回水管道冲洗合格后,再进行室内地暖末端系统的冲洗,然后充热水调试。冲洗与调试热水应先通过过滤器、后通过分水器的程序注入,以免水中杂质进入和存留在加热管网中。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调试钱应对管道系统进行冲洗,冲洗应在分、集水器前主供、回水管道冲洗合格后,在进行室内地暖末端系统的冲洗,然后充热水调试。冲洗与调试热水应先通过过滤器、后通过分水器的程序注入,以免水中杂质进入和存留在加热管网中。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9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调试前应对管道系统进行冲洗,冲洗应在分、集水器前主供、回水管道冲洗合格后,再进行室内地暖末端系统的冲洗,然后充热水调试。冲洗与调试热水应先通过过滤器、后通过分水器的程序注入,以免水中杂质进入和存留在加热管网中。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调试前应对管道系统进行冲洗,冲洗应在分、集水器前主供、回水管道冲洗合格后,再进行室内地暖末端系统的冲洗,然后充热水调试。冲洗与调试热水应先通过过滤器、后通过分水器的程序注入,以免水中杂质进入和存留在加热管网中。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冲洗管道的话,现在有专门的溶剂和设备的。
    评论:     
  • 地暖系统的供暖效果的评价标准?
    10个回答
    2014-07-17
    地暖系统的供暖效果的评价标准?
    提问者: 鲁小***收起
    回答 共10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6-19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手机: 15121095727 QQ: 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9-25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24
    您好!【居丽设计】客服小贺为您解答,地暖系统要求地面装饰材料热阻小、吸水率低、膨胀变形小。瓷砖、大理石类地面材料尤其适用,其次选地暖专用实木复合类地板。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0
    地暖系统的供暖效果,应以房间中央离地1.5m处黑球温度计指示的温度,作为评价和考核的依据。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5
    您好!【居丽设计】客服小贺为您解答,地暖系统要求地面装饰材料热阻小、吸水率低、膨胀变形小。瓷砖、大理石类地面材料尤其适用, 其次选地暖专用实木复合类地板。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地暖系统的供暖效果,应以房间中央离地1.5m处黑球温度计指示的温度,作为评价和考核的依据。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9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地暖系统要求地面装饰材料热阻小、吸水率低、膨胀变形小。瓷砖、大理石类地面材料尤其适用,其次选地暖专用实木复合类地板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7
    您好!【幸赢设计装饰】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解答! 地暖系统的供暖效果,应以房间中央离地1.5m处黑球温度计指示的温度,作为评价和考核的依据。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起码温控器显示的室内温度,在地暖长时间开启后,要达到20度。
    评论:     
  • 不具备地暖条件时,如何调试?
    10个回答
    2014-07-17
    不具备地暖条件时,如何调试?
    提问者: re***收起
    回答 共10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31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08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15
    具备供暖条件时,调试应在竣工验收前进行,不具备供暖条件时,经与工程建设单位协商,可延期进行调试。 77、填充层的作用主要哪些?填充层的作用主要有二: 一是保护加热管或发热电缆;二是使蓄热量能比较均衡。 耐克森电地暖 : 电地暖的话,直接测试标称电阻和绝缘电阻即可;水地暖的话,只能测试管道压力正常,加热的话,可以采用电锅炉等临时措施。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1、首先地暖系统在为调试之间应禁止随意调试。 2、地暖系统调试时现场应具备水和电。 3、在系统调试前应保持地面干燥。 4、水地板 采暖系统必须必由专业的暖通技术人员来完成操作。 5、第一次进行地暖调试时,应将保持缓慢加热,供水温度应控制在比室内实际环境温 度高10℃左右,且不应高于30℃。在此水温下,应连续运行24h;之后每48小时升温6℃。直至升温至地暖设计温度,之后将各个环路所连 接的分水器和阀门,温控器等系统配合调节,直至调节到室内所需要的舒适温度位置。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具备供暖条件时,调试应在竣工验收前进行,不具备供暖条件时,经与工程建设单位协商,可延期进行调试。 77、填充层的作用主要哪些?填充层的作用主要有二: 一是保护加热管或发热电缆;二是使蓄热量能比较均衡。 耐克森电地暖 : 电地暖的话,直接测试标称电阻和绝缘电阻即可;水地暖的话,只能测试管道压力正常,加热的话,可以采用电锅炉等临时措施。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8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每年冬季到来之前都要对地暖系统进行调试运行,特别是集中供暖改造地暖的用户,通常每年的采暖期来临前小区物业里都会进行试水作业,这个时候地暖系统要需要进行相关的试水,以下艺诺美家简析地暖系统调试的条件和注意事项。 1,首先地暖系统在为调试之间应禁止随意调试 2,地暖系统调试时现场应具备水和电。 3,在系统调试前应保持地面干燥。 4,水地板采暖系统必须必由专业的暖通技术人员来完成操作。 5,第一次进行地暖调试时,应将保持缓慢加热,供水温度应控制在比室内实际环境温度高10℃左右,且不应高于30℃。在此水温下,应连续运行24h;之后每48小时升温6℃。直至升温至地暖设计温度,之后将各个环路所连接的分水器和阀门,温控器等系统配合调节,直至调节到室内所需要的舒适温度位置。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不具备安装地暖。你可以选择暖气片。不知道你是不是集中供暖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电地暖的话,直接测试标称电阻和绝缘电阻即可;水地暖的话,只能测试管道压力正常,加热的话,可以采用电锅炉等临时措施。
    评论:     
  • 供水管上设置两个球阀、过滤器有社么作用?
    13个回答
    2014-07-17
    供水管上设置两个球阀、过滤器有社么作用?
    提问者: 月眠***收起
    回答 共13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9-16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9-16
    供水管上设置两个球阀,主要是供清洗过滤和更换或维修热计量装置时关闭用;设置过滤器是为了防止杂质堵塞流量计和加热管。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31
    供水管上设置两个球阀,主要是供清洗过滤和更换或维修热计量装置时关闭用;设置过滤器是为了防止杂质堵塞流量计和加热管。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7
    供水管上设置两个球阀,主要是供清洗过滤和更换或维修热计量装置时关闭用;设置过滤器是为了防止杂质堵塞流量计和加热管。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5
    供水管上设置两个球阀,主要是供清洗过滤和更换或维修热计量装置时关闭用;设置过滤器是为了防止杂质堵塞流量计和加热管。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供水管上设置两个球阀,主要是供清洗过滤和更换或维修热计量装置时关闭用;设置过滤器是为了防止杂质堵塞流量计和加热管。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供水管上设置两个球阀,主要是供清洗过滤和更换或维修热计量装置时关闭用;设置过滤器是为了防止杂质堵塞流量计和加热管。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8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供水管上设置两个球阀,主要是供清洗过滤和更换或维修热计量装置时关闭用; 设置过滤器是为了防止杂质堵塞流量计和加热管。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供水管上设置两个球阀,主要是供清洗过滤和更换或维修热计量装置时关闭用;设置过滤器是为了防止杂质堵塞流量计和加热管。
    评论:     
  • 地暖中铺设苯板绝热层时应注意的问题?
    13个回答
    2014-07-17
    地暖中铺设苯板绝热层时应注意的问题?
    提问者: 曹小***收起
    回答 共13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07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1)绝热层的基面必须平整,在铺设绝热层前先用1米靠尺检查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当高低差大于8㎜时必须先做一层找平层。 (2)绝热层基面还必须干燥,无裸露钢筋,落地灰浆,石块等杂物,墙面根部平直,且无积灰现象。 (3)铺装后的绝热层表面要平整,无起鼓,翘曲现象。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05
    ,绝热层的基面必须平稳,在铺设绝热层前先用1m靠尺检查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当高低差大于8mm时必须先做一层找平层,2,绝热层基面还必须干燥,无裸露钢筋,落地灰浆,石块等杂物,墙面根部平直,且无积灰现象,3,铺装后的绝热层表面要平整,,无起鼓,翘曲现象。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31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1)绝热层的基面必须平整,在铺设绝热层前先用1米靠尺检查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当高低差大于8㎜时必须先做一层找平层。 (2)绝热层基面还必须干燥,无裸露钢筋,落地灰浆,石块等杂物,墙面根部平直,且无积灰现象。 (3)铺装后的绝热层表面要平整,无起鼓,翘曲现象。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7
    1,绝热层的基面必须平稳,在铺设绝热层前先用1m靠尺检查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当高低差大于8mm时必须先做一层找平层,2,绝热层基面还必须干燥,无裸露钢筋,落地灰浆,石块等杂物,墙面根部平直,且无积灰现象,3,铺装后的绝热层表面要平整,,无起鼓,翘曲现象。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1)绝热层的基面必须平整,在铺设绝热层前先用1米靠尺检查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当高低差大于8㎜ 时必须先做一层找平层。 (2)绝热层基面还必须干燥,无裸露钢筋,落地灰浆,石块等杂物,墙面根部平直,且无积灰现象。 (3)铺装后的绝热层表面要平整,无起鼓,翘曲现象。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给您提供参考,(1)绝热层的基面必须平稳,在铺设绝热层前先用1m靠尺检查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当高低差大于 8mm时必须先做一层找平层。   (2)绝热层基面还必须干燥,无裸露钢筋,落地灰浆,石块等杂物,墙面根部平直,且无积灰现象。   (3)铺装后的绝热层表面要平整,无起鼓,翘曲现象。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9-11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1)绝热层的基面必须平整,在铺设绝热层前先用1米靠尺检查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当高低差大于8㎜时必须先做一层找平层。 (2)绝热层基面还必须干燥,无裸露钢筋,落地灰浆,石块等杂物,墙面根部平直,且无积灰现象。 (3)铺装后的绝热层表面要平整,无起鼓,翘曲现象。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这个问题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1,绝热层的基面必须平稳,在铺设绝热层前先用1m靠尺检查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当高低差大于8mm时必须先做一层找平层,2,绝热层基面还必须干燥,无裸露钢筋,落地灰浆,石块等杂物,墙面根部平直,且无积灰现象,3,铺装后的绝热层表面要平整,,无起鼓,翘曲现象。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8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8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地暖中铺设苯板绝热层时应注意的问题:   (1)绝热层的基面必须平稳,在铺设绝热层前先用1m靠尺检查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当高低差大于8mm时必须先做一层找平层。   (2)绝热层基面还必须干燥,无裸露钢筋,落地灰浆,石块等杂物,墙面根部平直,且无积灰现象。   (3)铺装后的绝热层表面要平整,无起鼓,翘曲现象。   以上内容均供参考,如有问题请及时沟通、指正。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1)绝热层的基面必须平整,在铺设绝热层前先用1米靠尺检查原始地面的平整度,当高低差大于8㎜时必须先做一层找平层。 (2)绝热层基面还必须干燥,无裸露钢筋,落地灰浆,石块等杂物,墙面根部平直,且无积灰现象。 (3)铺装后的绝热层表面要平整,无起鼓,翘曲现象。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这个问题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铺设平整,中间缝隙不能超过0.8cm;铺设完后打扫干净,切记不可以直接覆盖到加热盘管或者发热电缆的上方
    评论:     
  • 敷设加热管要注意哪些问题?
    11个回答
    2014-07-17
    敷设加热管要注意哪些问题?
    提问者: su***收起
    回答 共11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8-28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22
    1、坚决杜绝出现管道交叉现象.   2、与设计回路相符合.   3、管道铺设间距与设计相符合.   4、管道与冷墙墙体之间距离在100—150MM.   5、如管道回路之间实际铺设长度差距大于30米,则需重新调整及时通知公司.   6、与分水器连接的地面部分管道必须加保温套管. 安装是地暖系统重要一环,除了管材的铺设是重中之重外,其它部分的安装也需重视,更多地暖安装知识您可以参考舒适100网《地暖安装规范专题》,了解水暖地暖安装施工工艺以及安装流程.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08
    1、坚决杜绝出现管道交叉现象.   2、与设计回路相符合.   3、管道铺设间距与设计相符合.   4、管道与冷墙墙体之间距离在100—150MM.   5、如管道回路之间实际铺设长度差距大于30米,则需重新调整及时通知公司.   6、与分水器连接的地面部分管道必须加保温套管. 安装是地暖系统重要一环,除了管材的铺设是重中之重外,其它部分的安装也需重视,更多地暖安装知识您可以参考舒适100网《地暖安装规范专题》,了解水暖地暖安装施工工艺以及安装流程.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7
    (1)在搬运过程中要注意钢材不被损坏,存放时要避免阳光直射(2)盘放加热管不得扭曲(3)加热管安装间断活完毕的敞口处,应随时封堵(4)安装过程中防止油漆,沥青或其他化学溶剂污染管路。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1、坚决杜绝出现管道交叉现象.   2、与设计回路相符合.   3、管道铺设间距与设计相符合.   4、管道与冷墙墙体之间距离在100—150MM.   5、如管道回路之间实际铺设长度差距大于30米,则需重新调整及时通知公司.   6、与分水器连接的地面部分管道必须加保温套管. 安装是地暖系统重要一环,除了管材的铺设是重中之重外,其它部分的安装也需重视,更多地暖安装知识您可以参考舒适100网《地暖安装 规范专题》,了解水暖地暖安装施工工艺以及安装流程.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9-12
    幸赢设计装饰 :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一般从锅炉到达地暖管中的温度是50-60度左右。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这个问题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1)在搬运过程中要注意钢材不被损坏,存放时要避免阳光直射(2)盘放加热管不得扭曲(3)加热管安装间断活完毕的敞口处,应随时封堵(4)安装过程中防止油漆,沥青或其他化学溶剂污染管路。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7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一、在搬运过程中要注意管材不被损坏,存放时要避免阳光直射。   二、安装过程中对加热管敞口处要随时封堵。   三、安装过程中防止油漆,沥青或其他化学溶剂污染管路。   四、同一条加热管路上不准有接头,对于下道工序造成的加热管路损坏,须经有关人员审定后方可实施补救连接,同时须在竣工图上标注清楚,记录归案。   五、地暖管在铺设过程中不准有接头。目前部分公司在铺设时为有接头处理,这种方式会导致后期漏水的隐患。 所以在选择地暖安装公司时,要注意公司的资质、公司历程、工程数量。找到有保障有售后有口碑的公司。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一般从锅炉到达地暖管中的温度是50-60度左右。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这个问题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不能高温烘烤,不能扭曲,不可以遭遇化学溶剂,加热管道每个回路都需要尽可能长度差不多。
    评论:     
  • PE-X 、PE-RT管水压试验时有压降是否一定有渗漏?
    10个回答
    2014-07-17
    PE-X 、PE-RT管水压试验时有压降是否一定有渗漏?
    提问者: 小银***收起
    回答 共10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1-20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07
    不是,看您的压降在什么范围,一般这些都有国标的,国标规定在一定时间一定范围内的压降是允许的,不管是什么材质的容器,加压以后容器壁都有膨胀系数,容器膨胀了,相当于容器的容积变大了,压力肯定会有一定的下降.所以只要压降在标准范围内,都是允许的.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5
    PE-X 、PE-RT管是热塑性材料,有受压发生蠕变和应力松弛特性,压力降并不一定以为着管道有渗漏。也可能管内积聚空气未排彻底。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不是,看您的压降在什么范围,一般这些都有国标的,国标规定在一定时间一定范围内的压降是允许的,不管是什么材质的容器,加压以后容器壁 都有膨胀系数,容器膨胀了,相当于容器的容积变大了,压力肯定会有一定的下降.所以只要压降在标准范围内,都是允许的.
    评论:     
    格力中央空调  |  中央空调  |   累计回答:272014-09-10
    如果是单测主管道压力就不能下降,如果测整个水暖压力在一周左右会降到4KG左右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PE-X 、PE-RT管是热塑性材料,有受压发生蠕变和应力松弛特性,压力降并不一定以为着管道有渗漏。也可能管内积聚空气未排彻底。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7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81、PE-X、PE-RT管水压试验时有压降是否一定有渗漏? PE-X、PE-RT管是热塑性材料,有受压发生蠕变和应力松弛特性,压力降并不一定意味着管道有渗漏。也可能管内积聚空气未排彻底。 82、地暖有哪两种工程做法? (1)湿式做法 在楼板基层上先以水泥砂浆找平,然后铺设厚度不小于20mm的型泡沫塑料板(板上部复合一层铝箔),在铝箔层上铺装通以热水的盘管,并以塑料卡钉将盘管与保温层固定在一起,最后浇筑豆石或细石混凝土作为填充层,地面装饰层则根据用户的要求在填充层上铺设地砖或木地板等。 (2)干式做法 将加热盘管置于基层上的保温层与带龙骨的架空木(竹)地面装饰层之间无任何填埋物的空腔中,它可以用来克服湿式做法中存在的不足,因为它不必破坏地面结构。工厂预制施工快,质量有保证。没有填充蓄热层热,稳定性差。 83、厨房、卫生间安装电地暖安全吗? 安全,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或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 84、地暖系统进行温度控制的形式? 目前地暖温度控制调节有以下几种形式:无流量调节阀;带手动流量调节阀;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常开或常闭)且每个供暖区域设温控器(有线或远传);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且整个供暖区域设一个温控器;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且每个供暖区域设温控器,通过中央控制器实现电话远程控制。 85、地板会不会冷热不均或局部特热? 根据不同房间的热工状况、房间功能、家具摆设、地面材料选择、热源可调节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地板采暖系统设计,不会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加上采用不同配置的控制系统,会使不同房间都达到舒适满意的温度。现在不少用户做地暖时因担心将来温度不够而要求地暖公司减小埋管间距,一些公司一味迎合用户的想法,导致加热管铺设过密、房间整体或局部温度过高。 86、能否介绍一下混水装置? 有的也称混水中心,通过自力式远传温控阀、热电三通阀、电动两通球阀、恒温混水阀等控制屏蔽泵,将供暖系统高温水与地暖回水混合达到地暖需要的供水温度。 水地暖运行后室内温度仍低有哪些原因? (1)该栋楼处于热源管网末端; (2)主管道工作压力未达到要求; (3)主管道过滤器与进户过滤器堵塞; (4)进户管道阀门未开启到位; (5)分集水器内有积气; (6)各环路加热管是有不畅,或加热管有气塞的地方; (7)供、回水立管放风实效; (8)进户支管各阀是否开启到位、畅通。 (9)供水温度未达到设计要求; (10)盘管长度不合理; (11)根据房屋结构,朝向不同,未计算实际热负荷; (12)管间距过大,辐射散热量小; (13)违规施工,地暖管路出现死弯、弯扁现象,致使水流不畅; (14)铺管之前没有认真清理管内杂物,造成局部管路堵塞; (15)没经过水力计算,循环水流量不足,管径小阻力大。 87、电地暖系统是否安全? 漏电保护、接地保护是电热膜和发热电缆电地暖必须要做的两个电气安全保护措施。而 发热电缆有屏蔽层,防止电磁辐射。而且整条电缆没有外置接头,所以更安全。 88、电热膜有几种类型? 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型、碳纤维型、金属丝(片)型四种。 89、电热膜电地暖的优点是什么? (1)电热膜是一种面状发热体,加热升温速度快,与复合木地板结合采暖效果明显。 (2)电热膜地暖选用单平米功率低的发热膜,安装面积大,地面温度低且均匀,热舒适性强,系统稳定、安全。 (3)电热膜地暖系统安装简便,即装即用;发热系统厚度不足一毫米,不占室内空间可提高房间利用率。 (4)电热膜发热系统散发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具有一定的远红外理疗保健功能; (5)电热膜地暖因其安装的发热膜面积大,加热升温速度快,结合智能控制可实现“舒适运行、节能运行、防冻运行” 90、电热膜电地暖的寿命? 不同电热膜受自身产品技术特性影响,寿命会有差异,但是通常都在30年以上。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不是】,看您的压降在什么范围,一般这些都有国标的,国标规定在一定时间一定范围内的压降是允许的,不管是什么材质的容器,加压以后容器壁都有膨胀系数,容器膨胀了,相当于容器的容积变大了,压力肯定会有一定的下降。所以只要压降在标准范围内,都是允许的。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这个问题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塑料管道随着压力、温度的变化,压力有变化是很正常的。但是压力不可以归零。归零的话需要服务商再次上门打压确定管道是否破坏。
    评论:     
  • 地暖有哪两种工程做法?
    18个回答
    2014-07-17
    地暖有哪两种工程做法?
    提问者: 午后***收起
    回答 共18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3-24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3-24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06
    (1)湿式做法在楼板基层上先以水泥砂浆找平.然后铺设厚度不小于20mm的型泡沫塑料板(板上部复合一层铝箔),在铝箔层上铺装通以热水的盘管,并以塑料卡钉将盘管与保温层固定在一起,最后浇筑豆石或是细石混凝土作为填充层,地面装饰层则根据用户的要求在填充层上铺设地砖或木地板邓.(2)干式做法将加热盘管置于基层的保温层与带龙骨的架空木(竹)地面装饰层之间无任何填埋物的空鼓中,它可以用来克服湿式做法中存在的不足,因为它不必破坏地面结构.工厂预制施工快,质量有保证.没有填充蓄热层热,稳定性差.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7
    (1)湿式做法在楼板基层上先以水泥砂浆找平。然后铺设厚度不小于20mm的型泡沫塑料板(板上部复合一层铝箔),在铝箔层上铺装通以热水的盘管,并以塑料卡钉将盘管与保温层固定在一起,最后浇筑豆石或是细石混凝土作为填充层,地面装饰层则根据用户的要求在填充层上铺设地砖或木地板邓。(2)干式做法将加热盘管置于基层的保温层与带龙骨的架空木(竹)地面装饰层之间无任何填埋物的空鼓中,它可以用来克服湿式做法中存在的不足,因为它不必破坏地面结构。工厂预制施工快,质量有保证。没有填充蓄热层热,稳定性差。 享环保家装,欢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26
    (1)湿式做法在楼板基层上先以水泥砂浆找平.然后铺设厚度不小于20mm的型泡沫塑料板(板上部复合一层铝箔),在铝箔层上铺装通以热水的盘管,并以塑料卡钉将盘管与保温层固定在一起,最后浇筑豆石或是细石混凝土作为填充层,地面装饰层则根据用户的要求在填充层上铺设地砖或木地板邓.(2)干式做法将加热盘管置于基层的保温层与带龙骨的架空木(竹)地面装饰层之间无任何填埋物的空鼓中,它可以用来克服湿式做法中存在的不足,因为它不必破坏地面结构.工厂预制施工快,质量有保证.没有填充蓄热层热,稳定性差.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7
    (1)湿式做法在楼板基层上先以水泥砂浆找平。然后铺设厚度不小于20mm的型泡沫塑料板(板上部复合一层铝箔),在铝箔层上铺装通以热水的盘管,并以塑料卡钉将盘管与保温层固定在一起,最后浇筑豆石或是细石混凝土作为填充层,地面装饰层则根据用户的要求在填充层上铺设地砖或木地板邓。(2)干式做法将加热盘管置于基层的保温层与带龙骨的架空木(竹)地面装饰层之间无任何填埋物的空鼓中,它可以用来克服湿式做法中存在的不足,因为它不必破坏地面结构。工厂预制施工快,质量有保证。没有填充蓄热层热,稳定性差。 享环保家装,欢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1)湿式做法在楼板基层上先以水泥砂浆找平.然后铺设厚度不小于20mm的型泡沫塑料板(板上部复合一层铝箔),在铝箔层上铺装通以 热水的盘管,并以塑料卡钉将盘管与保温层固定在一起,最后浇筑豆石或是细石混凝土作为填充层,地面装饰层则根据用户的要求在填充层上铺 设地砖或木地板邓.(2)干式做法将加热盘管置于基层的保温层与带龙骨的架空木(竹)地面装饰层之间无任何填埋物的空鼓中,它可以用来 克服湿式做法中存在的不足,因为它不必破坏地面结构.工厂预制施工快,质量有保证.没有填充蓄热层热,稳定性差.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1)湿式做法 (2)干式做法
    评论:     
    大炎演绎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692014-09-17
    您好!(1)湿式做法在楼板基层上先以水泥砂浆找平,然后铺设厚度不小于20㎜的型泡沫塑料板(板上部复合一层铝泊),在铝泊层上铺装通以热水的盘管,并以塑料卡钉将盘管与保温层固定在一起,最后浇筑豆石或细石混凝土作为填充层,地面装饰层则根据用户的要求在填充层上铺设地砖或木地板等。(2)干式做法将加热盘管置于基层上的保温层与带龙骨的架空木(竹)地面装饰层之间无任何填埋物的空腔中,它可以用来克服湿式做法中存在的不足,因为它不必破坏地面结构。工厂预制施工快,质量有保证。没有填充蓄热层热,稳定性差。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1)湿式做法在楼板基层上先以水泥砂浆找平。然后铺设厚度不小于20mm的型泡沫塑料板(板上部复合一层铝箔),在铝箔层上铺装通以热水的盘管,并以塑料卡钉将盘管与保温层固定在一起,最后浇筑豆石或是细石混凝土作为填充层,地面装饰层则根据用户的要求在填充层上铺设地砖或木地板邓。(2)干式做法将加热盘管置于基层的保温层与带龙骨的架空木(竹)地面装饰层之间无任何填埋物的空鼓中,它可以用来克服湿式做法中存在的不足,因为它不必破坏地面结构。工厂预制施工快,质量有保证。没有填充蓄热层热,稳定性差。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7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1)湿式做法 在楼板基层上先以水泥砂浆找平,然后铺设厚度不小于20㎜的型泡沫塑料板(板上部复合一层铝泊),在铝泊层上铺装通以热水的盘管,并以塑料卡钉将盘管与保温层固定在一起,最后浇筑豆石或细石混凝土作为填充层,地面装饰层则根据用户的要求在填充层上铺设地砖或木地板等。 (2)干式做法 将加热盘管置于基层上的保温层与带龙骨的架空木(竹)地面装饰层之间无任何填埋物的空腔中,它可以用来克服湿式做法中存在的不足,因为它不必破坏地面结构。工厂预制施工快,质量有保证。没有填充蓄热层热,稳定性差。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地暖一般有【湿铺法】和【干铺法】这两种工艺。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这个地暖工程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田雨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312014-08-21
    你好,地暖一般有湿铺法和干铺法这两种工艺。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通常是湿法和干法。但是干法的话,通常存在铺设地板以后,由于加热不均匀,地板发出异响的问题。所以水地暖也不建议铺设干法的。只有一种产品是非常适合干法铺设的,就是美国瑞侃的自调控发热电缆T2red,发热量永远都是恒定的,不会过热,无温差。自调控发热电缆的地面,都可以实木地板的,不过价格不菲。
    评论:     
  • 厨房、卫生间安装电地暖安全吗?
    12个回答
    2014-07-17
    厨房、卫生间安装电地暖安全吗?
    提问者: 辰辰***收起
    回答 共12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21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24
    您好!厨房,卫生间装电暖是安全的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7
    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频繁导致环境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了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 所以是安全的。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厨房,卫生间装电暖是安全的
    评论:     
    C+创意空间  |  二手房精装  |   累计回答:732014-11-14
    您好!安全的,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或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 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频繁导致环境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了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 所以是安全的。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7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安全,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或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安全】,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或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地暖装在卫生间和厨房的安全问题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是非常安全的,建议选择可靠的大品牌产品即可。比如耐克森还做海底电缆的,海底电缆对电缆的抗腐蚀,耐水压等要求高多了,海底都没事,卫生间更不在话下。
    评论:     
  • 地暖系统进行温度控制的形式?
    11个回答
    2014-07-17
    地暖系统进行温度控制的形式?
    提问者: 苦逼***收起
    回答 共11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14
    水暖地暖通过控制分水器的阀门的大小,来控制热水的流速,从而控制温度:不是很精确电热地暖通过温控器来控制电热材料的发热量,从而控制温度,很精确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7
    目前地暖温度控制调节有以下几种形式:无流量调节阀;带手动流量调节阀;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常开或常闭)且每个供暖区域设温控器(有线或远传);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且整个供暖区域设有一个温控器;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且每个供暖区域设温控器,通过中央控制器实现电话远程控制。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水暖地暖通过控制分水器的阀门的大小,来控制热水的流速,从而控制温度:不是很精确 电热地暖通过温控器来控制电热材料的发热量,从而控制温度,很精确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9-08
    幸赢设计装饰 :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按控制面板是否接线来分,【有线遥控】和【无线遥控】两种。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地暖系统进行温度控制的形式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目前地暖温度控制调节有以下几种形式:无流量调节阀;带手动流量调节阀;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常开或常闭)且每个供暖区域设温控器(有线或远传);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且整个供暖区域设有一个温控器;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且每个供暖区域设温控器,通过中央控制器实现电话远程控制。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7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81、PE-X、PE-RT管水压试验时有压降是否一定有渗漏?     PE-X、PE-RT管是热塑性材料,有受压发生蠕变和应力松弛特性,压力降并不一定意味着管道有渗漏。也可能管内积聚空气未排彻底。     82、地暖有哪两种工程做法?     (1)湿式做法     在楼板基层上先以水泥砂浆找平,然后铺设厚度不小于20mm的型泡沫塑料板(板上部复合一层铝箔),在铝箔层上铺装通以热水的盘管,并以塑料卡钉将盘管与保温层固定在一起,最后浇筑豆石或细石混凝土作为填充层,地面装饰层则根据用户的要求在填充层上铺设地砖或木地板等。     (2)干式做法     将加热盘管置于基层上的保温层与带龙骨的架空木(竹)地面装饰层之间无任何填埋物的空腔中,它可以用来克服湿式做法中存在的不足,因为它不必破坏地面结构。工厂预制施工快,质量有保证。没有填充蓄热层热,稳定性差。     83、厨房、卫生间安装电地暖安全吗?     安全,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或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     84、地暖系统进行温度控制的形式?     目前地暖温度控制调节有以下几种形式:无流量调节阀;带手动流量调节阀;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常开或常闭)且每个供暖区域设温控器(有线或远传);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且整个供暖区域设一个温控器;带流量调节阀和电热执行器且每个供暖区域设温控器,通过中央控制器实现电话远程控制。     85、地板会不会冷热不均或局部特热?     根据不同房间的热工状况、房间功能、家具摆设、地面材料选择、热源可调节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地板采暖系统设计,不会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加上采用不同配置的控制系统,会使不同房间都达到舒适满意的温度。现在不少用户做地暖时因担心将来温度不够而要求地暖公司减小埋管间距,一些公司一味迎合用户的想法,导致加热管铺设过密、房间整体或局部温度过高。     86、能否介绍一下混水装置?     有的也称混水中心,通过自力式远传温控阀、热电三通阀、电动两通球阀、恒温混水阀等控制屏蔽泵,将供暖系统高温水与地暖回水混合达到地暖需要的供水温度。     水地暖运行后室内温度仍低有哪些原因?     (1)该栋楼处于热源管网末端;     (2)主管道工作压力未达到要求;     (3)主管道过滤器与进户过滤器堵塞;     (4)进户管道阀门未开启到位;     (5)分集水器内有积气;     (6)各环路加热管是有不畅,或加热管有气塞的地方;     (7)供、回水立管放风实效;     (8)进户支管各阀是否开启到位、畅通。     (9)供水温度未达到设计要求;     (10)盘管长度不合理;     (11)根据房屋结构,朝向不同,未计算实际热负荷;     (12)管间距过大,辐射散热量小;     (13)违规施工,地暖管路出现死弯、弯扁现象,致使水流不畅;     (14)铺管之前没有认真清理管内杂物,造成局部管路堵塞;     (15)没经过水力计算,循环水流量不足,管径小阻力大。     87、电地暖系统是否安全?     漏电保护、接地保护是电热膜和发热电缆电地暖必须要做的两个电气安全保护措施。而     发热电缆有屏蔽层,防止电磁辐射。而且整条电缆没有外置接头,所以更安全。     88、电热膜有几种类型?     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型、碳纤维型、金属丝(片)型四种。     89、电热膜电地暖的优点是什么?     (1)电热膜是一种面状发热体,加热升温速度快,与复合木地板结合采暖效果明显。     (2)电热膜地暖选用单平米功率低的发热膜,安装面积大,地面温度低且均匀,热舒适性强,系统稳定、安全。     (3)电热膜地暖系统安装简便,即装即用;发热系统厚度不足一毫米,不占室内空间可提高房间利用率。     (4)电热膜发热系统散发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具有一定的远红外理疗保健功能;     (5)电热膜地暖因其安装的发热膜面积大,加热升温速度快,结合智能控制可实现“舒适运行、节能运行、防冻运行”     90、电热膜电地暖的寿命?     不同电热膜受自身产品技术特性影响,寿命会有差异,但是通常都在30年以上。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7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地暖系统如何进行温度控制? 地暖系统使用温控系统进行温度调节。 平层户型一般在典型位置(客厅、主卧)安装一个温控装置,温控装置连接到壁挂炉,温控器根据室温和温度设定直接调节锅炉给水温度,运行中各房间温度同升同降。各房间不同回路在金钵工作人员上门调试时凭经验手动调节分水器球阀对不同回路阀门的开度进行设定,改变不同回路的流量,调节不同房间的室温相对高低; 跃层户型多采用分区控制,一般在每个楼层单独设置分水器,设一个温控器将区域内温度反馈给分水器进水阀门,调节进水流量,进而调节所在楼层温度,同楼层 各房间温度同升同降 ; 独栋别墅业主,对舒适度要求较高,同时房间使用功能差别较大(主卧室、儿童房、卫生间、车库、客房、健身房、功能厅等),这往往需要进行分室控制,即对同一分水器上的不同回路分别采取温控调节。 温控器有多种,有手动旋钮型的,有可编程数字液晶型的,地暖推荐采用液晶显示可编程型的温控器,旋钮式的温控器只能手动拨盘调节温度,地板采暖系统的热稳定性好,发现温度偏高或偏低后,手动调节,需要数小时才能实现室内温度调节,并不能实现真正的温度自动控制。 温控器反馈信号可连线传递也可无线传递,对于不经常居住的住宅甚至可以通过网络远程控制。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按控制面板是否接线来分,【有线遥控】和【无线遥控】两种。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地暖系统进行温度控制的形式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水地暖是到了温度温控器同样关闭电源,关闭电源的型号传递给了热电阀,热电阀石蜡包慢慢膨胀,缩短阀芯行程,慢慢使得水流变小,房屋温度变低。这个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所以水地暖设定的20度,实际温度可能超过20度,达到25度都有可能的。这个也是水地暖比电地暖耗能大的一个因素。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电地暖是到了温度直接切断电源,直接不加热,所以电地暖设定的20度就是恒温的20度
    评论:     
  • 地板会不会冷热不均或局部特热?
    11个回答
    2014-07-17
    地板会不会冷热不均或局部特热?
    提问者: 小妖***收起
    回答 共11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28
    地暖会根据不同房间的保温、散热状况、房间功能、家具摆放、地面铺采选择、热源可调节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地板采暖系统设计, 不 会 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加 上采用不同配置的控制系统,会使不同房间都达到舒适满意的温度。现在不少用户做地板采暖时因担心将来温 度不 够而要求地暖公司减 小埋管间距,不少公司一味迎合用 户的想法,导致加热管铺设过密、房间整体或局部温度过高。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26
    地暖会根据不同房间的保温、散热状况、房间功能、家具摆放、地面铺采选择、热源可调节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地板采暖系统设计, 不 会 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加 上采用不同配置的控制系统,会使不同房间都达到舒适满意的温度。现在不少用户做地板采暖时因担心将来温 度不 够而要求地暖公司减 小埋管间距,不少公司一味迎合用 户的想法,导致加热管铺设过密、房间整体或局部温度过高。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7
    根据不同房间的热工状态,房间功能,家具摆设,地面材料选择,热源可调节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地板采暖系统设计,不会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加上采用不同配置的控制系统,会使不同房间都达到舒适满意的温度。现在不少用户做地暖时因担心将来温度不够而要求地暖公司减小埋管间距,一些公司一味迎合用户的想发,导致加热管铺设过密、房间整体或局部温度过高。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7
    根据不同房间的热工状态,房间功能,家具摆设,地面材料选择,热源可调节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地板采暖系统设计,不会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加上采用不同配置的控制系统,会使不同房间都达到舒适满意的温度。现在不少用户做地暖时因担心将来温度不够而要求地暖公司减小埋管间距,一些公司一味迎合用户的想发,导致加热管铺设过密、房间整体或局部温度过高。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04
    地暖会根据不同房间的保温、散热状况、房间功能、家具摆放、地面铺采选择、热源可调节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地板采暖系统设计, 不会 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加 上采用不同配置的控制系统,会使不同房间都达到舒适满意的温度。现在不少用户做地板采暖时因担心将来温度不 够而要求地暖公司减 小埋管间距,不少公司一味迎合用 户的想法,导致加热管铺设过密、房间整体或局部温度过高。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地暖会根据不同房间的保温、散热状况、房间功能、家具摆放、地面铺采选择、热源可调节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地板采暖系统设计, 不会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加 上采用不同配置的控制系统,会使不同房间都达到舒适满意的温度。现在不少用户做地板采暖时因担心将来温度不够而要求地暖公司减 小埋管间距,不少公司一味迎合用 户的想法,导致加热管铺设过密、房间整体或局部温度过高。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根据不同房间的热工状态,房间功能,家具摆设,地面材料选择,热源可调节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地板采暖系统设计,不会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加上采用不同配置的控制系统,会使不同房间都达到舒适满意的温度。现在不少用户做地暖时因担心将来温度不够而要求地暖公司减小埋管间距,一些公司一味迎合用户的想发,导致加热管铺设过密、房间整体或局部温度过高。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您可以这样想:相当于把木板铺在您的热源上,热源最热,靠近热源的周围较热,远离热源的地方就是常温。所以地板会冷热不均和局部特热。所以买地板要选基材密度高的地板。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2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居民开始追求更高品质的舒适生活,地暖作为舒适家居系统的一员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地热采暖自下而上,“温足凉顶”,但是有部分居民产生了这样一个疑惑:地热采暖会不会冷热不均或局部特热? 首先,规范安装和正常使用的地暖是不会出现冷热不均或局部特热的现象的,地暖会根据不同房间的保温、散热状况、房间功能、家具摆放、地面铺采选择、热源可调节状况等有针对性地进行地板采暖系统设计,不会出现局部过冷或过热,加上采用不同配置的控制系统,会使不同房间都达到舒适满意的温度。 不过,也有用户提出了质疑,理由是他看到有的用户家里的地热出现了冷热不均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有些用户做地板采暖时因担心将来温度不够而要求地暖公司减小埋管间距,不少不规范的小公司一味迎合用户的想法,导致加热盘管铺设过密、房间整体或局部温度过高。 地热采暖会不会冷热不均或局部特热的现象,规范安装的地暖是不会出现这一现象的。此外,用户在安装地暖时也要擦亮眼睛,寻找一家专业正规的公司。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通常规范施工的,不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的,除非你铺设的是碳晶、电热膜这样的产品才可能出现。
    评论:     
  • 能否介绍一下混水装置?
    14个回答
    2014-07-17
    能否介绍一下混水装置?
    提问者: ma***收起
    回答 共14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25
    1、地暖混水装置采用调速屏蔽静音循环泵及无音自动阀门,寿命长、不扰民。 2、温控开关可精确、灵敏、可靠地控制系统自动恒温连续混水供水,水源供水中断或水源温度低于设计的供水温度时自动停机关泵。 3、连续性恒温供水可减少盘管内水中杂质的沉积和气体的聚集,消除造成气阻和堵塞的隐患,延长地暖使用寿命。 4、由于混水装置具有自动开停、过热过低双重保护等功能,对无人管理工况下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5、经济节能,节省换热站,内循环节省能源,利用水温变化进行间歇式工作,降低了运行费用。 6、压差旁通阀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25
    1、地暖混水装置采用调速屏蔽静音循环泵及无音自动阀门,寿命长、不扰民。 2、温控开关可精确、灵敏、可靠地控制系统自动恒温连续混水供水,水源供水中断或水源温度低于设计的供水温度时自动停机关泵。 3、连续性恒温供水可减少盘管内水中杂质的沉积和气体的聚集,消除造成气阻和堵塞的隐患,延长地暖使用寿命。 4、由于混水装置具有自动开停、过热过低双重保护等功能,对无人管理工况下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5、经济节能,节省换热站,内循环节省能源,利用水温变化进行间歇式工作,降低了运行费用。 6、压差旁通阀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28
    您好!居丽设计很高兴为您解答,1、地暖混水装置采用调速屏蔽静音循环泵及无音自动阀门,寿命长、不扰民。 2、温控开关可精确、灵 敏、可靠地控制系统自动恒温连续混水供水,水源供水中断或水源温度低于设计的供水温度时自动停机关泵。 3、连续性恒温供水可减少盘 管内水中杂质的沉积和气体的聚集,消除造成气阻和堵塞的隐患,延长地暖使用寿命。 4、由于混水装置具有自动开停、过热过低双重保护 等功能,对无人管理工况下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5、经济节能,节省换热站,内循环节省能源,利用水温变化进行间歇式工v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07
    您好!居丽设计很高兴为您解答,1、地暖混水装置采用调速屏蔽静音循环泵及无音自动阀门,寿命长、不扰民。 2、温控开关可精确、灵敏、可靠地控制系统自动恒温连续混水供水,水源供水中断或水源温度低于设计的供水温度时自动停机关泵。 3、连续性恒温供水可减少盘管内水中杂质的沉积和气体的聚集,消除造成气阻和堵塞的隐患,延长地暖使用寿命。 4、由于混水装置具有自动开停、过热过低双重保护等功能,对无人管理工况下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5、经济节能,节省换热站,内循环节省能源,利用水温变化进行间歇式工v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05
    1、地暖混水装置采用调速屏蔽静音循环泵及无音自动阀门,寿命长、不扰民。 2、温控开关可精确、灵敏、可靠地控制系统自动恒温连续混水供水,水源供水中断或水源温度低于设计的供水温度时自动停机关泵。 3、连续性恒温供水可减少盘管内水中杂质的沉积和气体的聚集,消除造成气阻和堵塞的隐患,延长地暖使用寿命。 4、由于混水装置具有自动开停、过热过低双重保护等功能,对无人管理工况下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5、经济节能,节省换热站,内循环节省能源,利用水温变化进行间歇式工作,降低了运行费用。 6、压差旁通阀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31
    1、地暖混水装置采用调速屏蔽静音循环泵及无音自动阀门,寿命长、不扰民。 2、温控开关可精确、灵敏、可靠地控制系统自动恒温连续混水供水,水源供水中断或水源温度低于设计的供水温度时自动停机关泵。 3、连续性恒温供水可减少盘管内水中杂质的沉积和气体的聚集,消除造成气阻和堵塞的隐患,延长地暖使用寿命。 4、由于混水装置具有自动开停、过热过低双重保护等功能,对无人管理工况下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5、经济节能,节省换热站,内循环节省能源,利用水温变化进行间歇式工作,降低了运行费用。 6、压差旁通阀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16
    1、地暖混水装置采用调速屏蔽静音循环泵及无音自动阀门,寿命长、不扰民。 2、温控开关可精确、灵敏、可靠地控制系统自动恒温连续混水供水,水源供水中断或水源温度低于设计的供水温度时自动停机关泵。 3、连续性恒温供水可减少盘管内水中杂质的沉积和气体的聚集,消除造成气阻和堵塞的隐患,延长地暖使用寿命。 4、由于混水装置具有自动开停、过热过低双重保护等功能,对无人管理工况下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5、经济节能,节省换热站,内循环节省能源,利用水温变化进行间歇式工作,降低了运行费用。 6、压差旁通阀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很高兴为您解答,1、地暖混水装置采用调速屏蔽静音循环泵及无音自动阀门,寿命长、不扰民。 2、温控开关可精确、灵敏、可靠地控制系统自动恒温连续混水供水,水源供水中断或水源温度低于设计的供水温度时自动停机关泵。 3、连续性恒温供水可减少盘管内水中杂质的沉积和气体的聚集,消除造成气阻和堵塞的隐患,延长地暖使用寿命。 4、由于混水装置具有自动开停、过热过低双重保护等功能,对无人管理工况下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5、经济节能,节省换热站,内循环节省能源,利用水温变化进行间歇式工作,降低了运行费用。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1、地暖混水装置采用调速屏蔽静音循环泵及无音自动阀门,寿命长、不扰民。 2、温控开关可精确、灵敏、可靠地控制系统自动恒温连续混水供水,水源供水中断或水源温度低于设计的供水温度时自动停机关泵。 3、连续性恒温供水可减少盘管内水中杂质的沉积和气体的聚集,消除造成气阻和堵塞的隐患,延长地暖使用寿命。 4、由于混水装置具有自动开停、过热过低双重保护等功能,对无人管理工况下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5、经济节能,节省换热站,内循环节省能源,利用水温变化进行间歇式工作,降低了运行费用。 6、压差旁通阀,平衡系统压力。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水电暖运行后室内温度低的原因有以下15点:】   (1)该栋楼处于热源管网末端。   (2)主管道工作压力未达到要求。   (3)主管道过滤器与进户过滤器堵塞。   (4)金湖管道阀门未开启到位。   (5)分集水器内有积气。   (6)各环路加热管是有不畅、或加热管有气塞的地方。   (7)供,回水立管放风实效。   (8)进户支管各阀是否开启到位,畅通。   (9)供水温度未达到设计要求。   (10)盘管长度不合理。   (11)根据房屋结构,朝向不同,未计算实际热负荷。   (12)管间距过大,辐射散热量小。   (13)违规施工,地暖管路出现死弯,弯扁现象,致使水流不畅。   (14)铺管之前没有认真清理管内杂物,造成局部管路堵塞。   (15)没经过水力计算,循环水流量不足,管径小阻力大。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2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地暖混水装置主要用于地暖高温水源系统,无论何种结构的混水降温系统都是利用地暖散热后的低温回水与高温进水相混合以提供适当温度的采暖供水,与其他降温方式相比具有简单、方便、节能、温度稳定的突出优点,因此得到广泛的应用。   结构   在混水降温装置中有两个核心部件:一是用于提供采暖散热后低温水与高温进水混合的动力装置,一般家用通常使用屏蔽泵;另外一个是用户控制高温进水与低温回水混合比例以维持混合水温度稳定的混水部件,可以有多种不同结构和方式,比如电子温控或者自力式温控装置等。   原理   高温采暖供水从上面进入系统,与经过地暖盘管降温后的较低温度的地暖回水在混水部件中进行混合;混合出合适温度的水经过增压泵后进入分水器,然后通过地暖盘管散热采暖;增压泵用于提供混合水的动力;在混水系统中,混水部件要具备控制混合水温度在设定值的功能,避免随着供水温度变化混水温度也不稳定;温水进入地暖中,对地暖起到保护作用;当供水温度低于设定值时,混水装置可以自动打开高温水通道对地暖进行供水,保持用户室内温度不至于下降太多,达到能自动恒温的效果。   特点   1、地暖混水装置采用调速屏蔽静音循环泵及无音自动阀门,寿命长、不扰民。   2、温控开关可精确、灵敏、可靠地控制系统自动恒温连续混水供水,水源供水中断或水源温度低于设计的供水温度时自动停机关泵。   3、连续性恒温供水可减少盘管内水中杂质的沉积和气体的聚集,消除造成气阻和堵塞的隐患,延长地暖使用寿命。   4、由于混水装置具有自动开停、过热过低双重保护等功能,对无人管理工况下的运行安全提供了一定的条件。   5、经济节能,节省换热站,内循环节省能源,利用水温变化进行间歇式工作,降低了运行费用。   6、压差旁通阀,平衡系统压力。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主要是用于解决暖气片和地暖需要的温度差异的问题,暖气片需要70-90度的温度,地暖需要60度以下的温度。
    评论:     
  • 水电暖运行后室内温度仍低有哪些原因?
    10个回答
    2014-07-17
    水电暖运行后室内温度仍低有哪些原因?
    提问者: 本娜***收起
    回答 共10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4-19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手机: 15121095727 QQ: 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31
    您好!【居丽设计】很高兴为您解答,(1)该栋楼处于热源管网末端。  (2)主管道工作压力未达到要求。  (3)主管道过滤器与进户过滤器堵塞。  (4)金湖管道阀门未开启到位。  (5)分集水器内有积气。  (6)各环路加热管是有不畅、或加热管有气塞的地方。  (7)供,回水立管放风实效。  (8)进户支管各阀是否开启到位,畅通。  (9)供水温度未达到设计要求。  (10)盘管长度不合理。  (11)根据房屋结构,朝向不同,未计算实际热负荷。  (12)管间距过大,辐射散热量小。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7
    (1)该栋楼处于热源管网末端(2)主管道工作压力未达到要求(3)主管道过滤器与进户过滤器堵塞(4)金湖管道阀门未开启到位(5)分集水器内有积气(6)各环路加热管是有不畅、或加热管有气塞的地方(7)供,回水立管放风实效(8)进户支管各阀是否开启到位,畅通(9)供水温度未达到设计要求(10)盘管长度不合理(11)根据房屋结构,朝向不同,未计算实际热负荷(12)管间距过大,辐射散热量小(13)违规施工,地暖管路出现死弯,弯扁现象,致使水流不畅(14)铺管之前没有认真清理管内杂物,造成局部管路堵塞(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很高兴为您解答,(1)该栋楼处于热源管网末端。   (2)主管道工作压力未达到要求。   (3)主管道过滤器与进户过滤器堵塞。   (4)金湖管道阀门未开启到位。   (5)分集水器内有积气。   (6)各环路加热管是有不畅、或加热管有气塞的地方。   (7)供,回水立管放风实效。   (8)进户支管各阀是否开启到位,畅通。   (9)供水温度未达到设计要求。   (10)盘管长度不合理。   (11)根据房屋结构,朝向不同,未计算实际热负荷。   (12)管间距过大,辐射散热量小。   (13)违规施工,地暖管路出现死弯,弯扁现象,致使水流不畅。   (14)铺管之前没有认真清理管内杂物,造成局部管路堵塞。   (15)没经过水力计算,循环水流量不足,管径小阻力大。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1)该栋楼处于热源管网末端(2)主管道工作压力未达到要求(3)主管道过滤器与进户过滤器堵塞(4)金湖管道阀门未开启到位(5)分集水器内有积气(6)各环路加热管是有不畅、或加热管有气塞的地方(7)供,回水立管放风实效(8)进户支管各阀是否开启到位,畅通(9)供水温度未达到设计要求(10)盘管长度不合理(11)根据房屋结构,朝向不同,未计算实际热负荷(12)管间距过大,辐射散热量小(13)违规施工,地暖管路出现死弯,弯扁现象,致使水流不畅(14)铺管之前没有认真清理管内杂物,造成局部管路堵塞(15)没经过水力计算,循环水流量不足,管径小阻力大。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回答: 水电暖运行后室内温度低的原因有以下14点:   (1)该栋楼处于热源管网末端。   (2)主管道工作压力未达到要求。   (3)主管道过滤器与进户过滤器堵塞。   (4)金湖管道阀门未开启到位。   (5)分集水器内有积气。   (6)各环路加热管是有不畅、或加热管有气塞的地方。   (7)供,回水立管放风实效。   (8)进户支管各阀是否开启到位,畅通。   (9)供水温度未达到设计要求。   (10)盘管长度不合理。   (11)根据房屋结构,朝向不同,未计算实际热负荷。   (12)管间距过大,辐射散热量小。   (13)违规施工,地暖管路出现死弯,弯扁现象,致使水流不畅。   (14)铺管之前没有认真清理管内杂物,造成局部管路堵塞。   (15)没经过水力计算,循环水流量不足,管径小阻力大。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水电暖运行后室内温度仍低的原因总结,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2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1)该栋楼处于热源管网末端 (2)主管道工作压力未达到要求 (3)主管道过滤器与进户过滤器堵塞 (4)金湖管道阀门未开启到位 (5)分集水器内有积气 (6)各环路加热管是有不畅、或加热管有气塞的地方 (7)供,回水立管放风实效 (8)进户支管各阀是否开启到位,畅通 (9)供水温度未达到设计要求 (10)盘管长度不合理 (11)根据房屋结构,朝向不同,未计算实际热负荷 (12)管间距过大,辐射散热量小 (13)违规施工,地暖管路出现死弯,弯扁现象,致使水流不畅 (14)铺管之前没有认真清理管内杂物,造成局部管路堵塞 (15)没经过水力计算,循环水流量不足,管径小阻力大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房屋保温太差,而配置的热负荷偏低,也就是说,比如你设定20度,在20度的情况下,房屋对外的热散失大于你采暖设备供应的热量,所以不够热。
    评论:     
  • 地暖系统是否安全?
    11个回答
    2014-07-17
    地暖系统是否安全?
    提问者: 忙碌***收起
    回答 共11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13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12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26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很高兴为您解答,漏电保护、接地保护是电热膜和发热电缆电地暖必须要做的两个电气安全保护措施。而发热电缆有屏蔽层,防止电磁辐射。而且整条电缆没有外置接头,所以更安全。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7
    漏电保护、接地保护是电热膜和发热电缆电地暖必须要做的两个电气安全保护措施。而发热电缆有屏蔽层,防止电磁辐射。而且整条电缆没有外置接头,所以更安全。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很高兴为您解答,漏电保护、接地保护是电热膜和发热电缆电地暖必须要做的两个电气安全保护措施。而发热电缆 有屏蔽层,防止电磁辐射。而且整条电缆没有外置接头,所以更安全。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漏电保护、接地保护是电热膜和发热电缆电地暖必须要做的两个电气安全保护措施。而发热电缆有屏蔽层,防止电磁辐射。而且整条电缆没有外置接头,所以更安全。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回答:漏电保护、接地保护是电热膜和发热电缆电地暖必须要做的两个电气安全保护措施。而发热电缆有屏蔽层,防止电磁辐射。而且整条电缆没有外置接头,所以更安全。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地暖系统是否安全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2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国际标准中,对木地板的含水量,热稳定性、甲醛释放标准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符合环保要求。地暖的地面温度一般≤32℃,这个温度与夏天大多数的室内温度几乎没有多大区别,并没有超出室内正常温度的变化范围,不会增加地板甲醛的释放量,也不用担心水分散失而产生变形。 25、地暖供、回水温度一般为多少?供回水温差是多少? 国际标准中,对木地板的含水量,热稳定性、甲醛释放标准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符合环保要求。地暖的地面温度一般≤32℃,这个温度与夏天大多数的室内温度几乎没有多大区别,并没有超出室内正常温度的变化范围,不会增加地板甲醛的释放量,也不用担心水分散失而产生变形。 25、地暖供、回水温度一般为多少?供回水温差是多少? 国际标准中,对木地板的含水量,热稳定性、甲醛释放标准都有非常严格的要求,符合环保要求。地暖的地面温度一般≤32℃,这个温度与夏天大多数的室内温度几乎没有多大区别,并没有超出室内正常温度的变化范围,不会增加地板甲醛的释放量,也不用担心水分散失而产生变形。 25、地暖供、回水温度一般为多少?供回水温差是多少?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成熟的发热电缆电地暖和水地暖都是安全的产品,对于水地暖来说,对人体会产生的安全隐患通常是煤气泄漏,这个通过规范的安装、采用品质优良配件、燃气泄漏探测器等可以避免。电热膜是没法做到有效接地的,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是不被地暖规范认可的
    评论:     
  • 电热膜有几种类型?
    15个回答
    2014-07-17
    电热膜有几种类型?
    提问者: 心安***收起
    回答 共15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9-26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9-25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14
    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片)型四种。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07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order/for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07
    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片)型四种。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26
    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片)型四种。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16
    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片)型四种。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07
    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片)型四种。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片)型四种。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10-13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片)型四种。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片)型四种。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田雨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312014-08-28
    电热膜是电热产品体系中的一个细分类别,是新型电热产品。电热膜目前尚没有统一的定义和分类,笔者曾著文定义电热膜并将电热膜按发热体材料划分为四种类型。本讲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低温辐射电热膜》标准讨论稿涉及的电热膜定义和分类内容为主线,主要对电热膜定义和类型划分作了阐述,同时对“碳基印刷油墨、金属基、碳纤维、高分子”等四种类型电热膜的发热材料、相应的电热膜生产加工工艺作了介绍。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为您回答:电热膜有以下几种类型: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片)型】四种。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电热膜分类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 电热膜电地暖的优点是什么?
    12个回答
    2014-07-17
    电热膜电地暖的优点是什么?
    提问者: 人鱼***收起
    回答 共12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11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23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23
    电热膜是一种面状发热体,加热升温速度快,与复合地板采暖效果明显。电热膜地暖选用单平米功率低的发热莫,安装面积大,地面温度低 且均匀,热舒适性强,系统稳定、俺去昂。电热膜地暖系统安装简便,即装即用;发热系统厚度不足一毫米,不占室内空间可提高房间利用 率。电热膜发热系统散发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具有一定的远红外理疗保健功能;电热膜地暖因其安装的发热膜面积大,加热升温速度快,结 合智能控制可实现“舒适运行、节能运行、防冻运行”。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07
    1、电热膜供暖系统的主要优点有哪些? (1) 节能通过室内设置的温控器,根据需要调整室温并保持恒定,暂不使用的房间可以调低温度,真正实现经济运行、节约能源的目的。 (2) 节水传统供暖需用水作热循环,电热膜供暖系统是将电能直接转化为热能,无需用水,节约了宝贵的水资源。 (3) 节地解决了建锅炉房、储煤、堆灰、管网设置等一系列占地问题,避免烟囱林立,有利于城市规划。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05
    电热膜是一种面状发热体,加热升温速度快,与复合地板采暖效果明显。电热膜地暖选用单平米功率低的发热莫,安装面积大,地面温度低且均匀,热舒适性强,系统稳定、俺去昂。电热膜地暖系统安装简便,即装即用;发热系统厚度不足一毫米,不占室内空间可提高房间利用率。电热膜发热系统散发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具有一定的远红外理疗保健功能;电热膜地暖因其安装的发热膜面积大,加热升温速度快,结合智能控制可实现“舒适运行、节能运行、防冻运行”。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我是【居丽设计空间】客服小贺,很高兴为您解答,1.可随意调节室内温度 2.方便经济,节约能源 3. 不占室内空间,不用维护 和维修 4.绿色环保,不环境污染 5.天然阳光般的温暖 6.可分户计费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电热膜是一种面状发热体,加热升温速度快,与复合地板采暖效果明显。电热膜地暖选用单平米功率低的发热莫,安装面积大,地面温度低且均匀,热舒适性强,系统稳定、俺去昂。电热膜地暖系统安装简便,即装即用;发热系统厚度不足一毫米,不占室内空间可提高房间利用率。电热膜发热系统散发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具有一定的远红外理疗保健功能;电热膜地暖因其安装的发热膜面积大,加热升温速度快,结合智能控制可实现“舒适运行、节能运行、防冻运行”。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7
    http://video.liba.com/school/index.php?g=admin&m=index&a=login 用户名与帮帮忙后台的用户名相同,密码为 YT168816 请商家进入后点 '用户'=> 修改密码 立刻修改密码 回答问题在 '视频'=> '视频评论'中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电热膜是一种面状发热体,加热升温速度快,与复合地板采暖效果明显。电热膜地暖选用单平米功率低的发热莫,安装面积大,地面温度低且均匀,热舒适性强,系统稳定、俺去昂。 电热膜地暖系统安装简便,即装即用;发热系统厚度不足一毫米,不占室内空间可提高房间利用率。 电热膜发热系统散发远红外线和负离子,具有一定的远红外理疗保健功能; 电热膜地暖因其安装的发热膜面积大,加热升温速度快,结合智能控制可实现“舒适运行、节能运行、防冻运行”。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您所提到的电热膜电地暖的优点有12点: 【(1) 节能】 通过室内设置的温控器,根据需要调整室温并保持恒定,暂不使用的房间可以调低温度,真正实现经济运行、节约能源的目的。 【(2) 节水】 传统供暖需用水作热循环,电热膜供暖系统是将电能直接转化为热能,无需用水,节约了宝贵的水资源。 【(3) 节地】 解决了建锅炉房、储煤、堆灰、管网设置等一系列占地问题,避免烟囱林立,有利于城市规划。 【(4) 无环境污染】 没有煤灰、烟尘、燃烧废气等环境污染,符合现代化城市环保的需要;系统运行无噪音、无气味,室内没有热空气对流引起的灰尘飘浮,使室内空气更清洁,有益身体健康。 【(5) 运行安全可靠】 电热膜完全防水,系统接头处亦做防水处理,使整个系统耐潮湿。在建筑物中按工艺规范安装的电热膜供暖系统,工作时电热膜表面最高温度不超过50℃,因此不会发生烫伤、引起爆炸和火灾等事故。整个系统全部采用并联方式连接,可靠性高。 【(6) 使用寿命长,无需专门设立维护、维修机构】 电热膜供暖系统的使用寿命长达几十年,无需专门设立维护、维修机构,亦无水暖系统的跑、冒、滴、漏及暖气片冻裂等另人头疼的问题。 【(7) 计量方便、准确,促进居民节能意识的提高】 长期以来,供暖量一直无法计量,所以供暖收费就成了令供暖单位头疼的大事。电热膜供暖系统可以分室、分户计量供暖量和运行费用,促进了居民节能意识的提高。通过温控器分室控制温度,使人们能像“节水”、“节电”那样灵活、方便地“节暖”。 【(8) 管理简便,有效解决了供暖费收缴难的问题】 可以分室、分户进行用电计量,居民以购电方式上缴供暖费,彻底解决了供暖及物业管理部门和各级政府最头疼的供暖费收缴难的问题。同时节省了人力、物力,方便了管理。 【(9) 阳光般温暖、舒适】 因为是以辐射方式供暖,无传统供暖的干燥、闷热感觉,给人的感觉就像在阳光照射下一般温暖、舒适。同时,由于墙壁、地面、家具等吸收能量,温度升高,从而减少了对人体的冷辐射,因此电热膜供暖系统的舒适度高于传统供暖系统。 【(10) 增加室内可利用的面积】 由于取消了传统供暖零乱、裸露、占用空间、影响美观的管路、暖气片,在室内仅见到漂亮的温控器,相当于增加了室内可利用的面积,使居室显得宽敞漂亮。 【(11) 施工简便、周期短,与土建交叉少,有利于旧房改造】 该系统与建筑装修同步进行,吊顶安装完毕则电热膜供暖系统安装完毕。安装简便。 【(12) 体积小,重量轻,贮运方便】 每卷电热膜25公斤左右,可供暖面积约200㎡,减轻了建筑物荷载。电热膜在-30℃的环境中仍保持其柔软、耐用的性能,便于贮存和运输。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电热膜电地暖优点的总结,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田雨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312014-08-21
    1、电热膜供暖系统的主要优点有哪些? (1) 节能 通过室内设置的温控器,根据需要调整室温并保持恒定,暂不使用的房间可以调低温度,真正实现经济运行、节约能源的目的。 (2) 节水 传统供暖需用水作热循环,电热膜供暖系统是将电能直接转化为热能,无需用水,节约了宝贵的水资源。 (3) 节地 解决了建锅炉房、储煤、堆灰、管网设置等一系列占地问题,避免烟囱林立,有利于城市规划。 (4) 无环境污染 没有煤灰、烟尘、燃烧废气等环境污染,符合现代化城市环保的需要;系统运行无噪音、无气味,室内没有热空气对流引起的灰尘飘浮,使室内空气更清洁,有益身体健康。 (5) 运行安全可靠 电热膜完全防水,系统接头处亦做防水处理,使整个系统耐潮湿。在建筑物中按工艺规范安装的电热膜供暖系统,工作时电热膜表面最高温度不超过50℃,因此不会发生烫伤、引起爆炸和火灾等事故。整个系统全部采用并联方式连接,可靠性高。 (6) 使用寿命长,无需专门设立维护、维修机构 电热膜供暖系统的使用寿命长达几十年,无需专门设立维护、维修机构,亦无水暖系统的跑、冒、滴、漏及暖气片冻裂等另人头疼的问题。 (7) 计量方便、准确,促进居民节能意识的提高 长期以来,供暖量一直无法计量,所以供暖收费就成了令供暖单位头疼的大事。电热膜供暖系统可以分室、分户计量供暖量和运行费用,促进了居民节能意识的提高。通过温控器分室控制温度,使人们能像“节水”、“节电”那样灵活、方便地“节暖”。 (8) 管理简便,有效解决了供暖费收缴难的问题 可以分室、分户进行用电计量,居民以购电方式上缴供暖费,彻底解决了供暖及物业管理部门和各级政府最头疼的供暖费收缴难的问题。同时节省了人力、物力,方便了管理。 (9) 阳光般温暖、舒适 因为是以辐射方式供暖,无传统供暖的干燥、闷热感觉,给人的感觉就像在阳光照射下一般温暖、舒适。同时,由于墙壁、地面、家具等吸收能量,温度升高,从而减少了对人体的冷辐射,因此电热膜供暖系统的舒适度高于传统供暖系统。 (10) 增加室内可利用的面积 由于取消了传统供暖零乱、裸露、占用空间、影响美观的管路、暖气片,在室内仅见到漂亮的温控器,相当于增加了室内可利用的面积,使居室显得宽敞漂亮。 (11) 施工简便、周期短,与土建交叉少,有利于旧房改造 该系统与建筑装修同步进行,吊顶安装完毕则电热膜供暖系统安装完毕。安装简便。 (12) 体积小,重量轻,贮运方便 每卷电热膜25公斤左右,可供暖面积约200㎡,减轻了建筑物荷载。电热膜在-30℃的环境中仍保持其柔软、耐用的性能,便于贮存和运输。 2、 电热膜供暖系统的主要缺点有哪些? (1) 升温较慢 由于电热膜表面温度较低,因此最初开启系统时室内升温较慢,一般需1-1.5小时,才能达到标准温度18℃。 (2) 再装饰的不便 在天棚安装系统时,由于电热膜占用的面积占天棚面积的50%左右,因此安装时需考虑室内顶棚装饰 (如灯座、电线等) 的位置、数量。对于需要顶棚光源多的场所,如舞厅、商场等安装时就会有许多不便。 (3) 安装了电热膜供暖的位置不允许钻孔、钉钉或挂物。因为进行钻孔、钉钉或其它金属物会有触电的危险,而挂物则会阻挡热量的散发。 (4) 由于可精确计量,能耗差异导致供暖费的差异 由于使用温控器控制室内温度,因此同一幢楼中,如果处于顶层、底层、阳面、阴面、冷山的住房都达到18℃的标准室温,则用电量会有所差异,供暖费亦会有差异,不象交包烧费那样各户均等。 (5) 由于该系统以电力为能源,所以对于用电紧张地区,不宜将其作为室内唯一供暖源。 (6) 由于供暖费是以购电的方式缴纳,因此对于电价过高的地区,采用该系统供暖其运行费用会较其它地区高。 (7) 不如中央空调等系统冬夏两用。 (8) 由于无需用水加热供暖,因此,对于宾馆等需供热水的场所,需另设热水锅炉或采用贮水式电热水器等。
    评论:     
  • 电热膜电地暖的寿命?
    10个回答
    2014-07-17
    电热膜电地暖的寿命?
    提问者: 风欲***收起
    回答 共10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9-25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7-31
    您好!我是【居丽设计空间】的客服小贺,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电热膜有以下几种类型: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片)型四种。 电热膜电地暖的寿命——不同电热膜受自身产品技术特性的影响,寿命会有差异,但是通常都在30年以上。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7
    通常都在30年以上,不同电热膜受自身产品技术特性的影响,寿命会略有差异!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我是【居丽设计空间】的客服小贺,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电热膜有以下几种类型:有高分子型、印刷油墨性、碳纤维性、金属丝 (片)型四种。 电热膜电地暖的寿命——不同电热膜受自身产品技术特性的影响,寿命会有差异,但是通常都在30年以上。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通常都在30年以上,不同电热膜受自身产品技术特性的影响,寿命会略有差异!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不同电热膜受自身产品技术特性的影响,寿命会有差异,但是通常都在30年以上。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电热膜电地暖的寿命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2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电热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热膜,使用寿命50年以上,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全程质量投保! 其实电热膜的使用寿命50年应该是最高的了,国内的新楼从盖到拆,也就是这个年限,再加上国内这些施工单位的野蛮施工,建筑都未必能用上50年。 电热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热膜,使用寿命50年以上,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全程质量投保! 其实电热膜的使用寿命50年应该是最高的了,国内的新楼从盖到拆,也就是这个年限,再加上国内这些施工单位的野蛮施工,建筑都未必能用上50年。 电热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热膜,使用寿命50年以上,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全程质量投保! 其实电热膜的使用寿命50年应该是最高的了,国内的新楼从盖到拆,也就是这个年限,再加上国内这些施工单位的野蛮施工,建筑都未必能用上50年。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电热膜目前只有中国大陆和韩国有用到。而且大部分都是小作坊生产的。一个非常明显的情况就是,都是电热膜的厂家自己做零售的,批发渠道基本上没有的,因为门槛太低了。电热膜在地暖规范上,都建议作为顶棚辅助采暖的。做为地暖来使用,是不被地暖规范认可的。加上目前实际电热膜厂家倒闭的也多,新出现的也多,基本上没有看到那个品牌存货了10年以上的。
    评论:     
  • 电热膜电地暖热不起来或热的满是什么原因?
    9个回答
    2014-07-17
    电热膜电地暖热不起来或热的满是什么原因?
    提问者: 迷漫***收起
    回答 共9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2-02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14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1)铺设功率不够。 (2)新建房屋的第一年,通常第一年会热的比较慢,主要是要把墙体、地板 上的水分蒸发干,而电地暖的低温运行,水分的蒸发速度慢、耗能也比较高,待房屋彻底干燥后升温会加快,能耗也会减少。 (3)空房子 比室内有较多家具的升温要慢。 (4)功率衰减。(5)电热膜发热体损坏。 (6)电源电压偏低。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10-14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1、铺设功率不够。发热体实际铺设面积没有达到设计标准,总功率不够,产热量少;有些类型的电热膜先天性的功率密度较低,即使全铺,功率也难以达到设计要求。2、新建房屋的第一年,通常第一年会热的比较慢,主要是要把墙体、地板上的水分蒸发干,而电地暖的低温运行,水分的蒸发速度慢、耗能也比较高,待房屋彻底干燥后升温会加快,能耗也会减少。3、空房子比室内有较多家具的升温要慢。电热膜电地暖直接辐射传热到其他物体上,房间四壁和室内物体的温度永远高于室温。没有家具的空房间,房间四壁向户外传热造成部分热损失大。4、功率衰减。有些类型的电热膜使用几年后功率衰减,即电阻值变大、功率变小,单位时间产生的热量比原来少,或永远热不起来。5、电热膜发热体损坏。部分厂家在施工中都没有接漏电保护和接地保护,即使由于非正常原因造成某些电热膜损坏、漏电、不发热、用户也不会察觉到。这不仅是电气安全物体,由于功率减小,也是不热或热的慢的原因之一。6、电源电压偏低。我国的照明电压是220伏,可实际在用电高峰时不少地区达电压会降低。如果电压降低10%,电热膜电地暖的发热量将降低19%,而如果电压降低20%,则发热量则减少36%。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1、铺设功率不够。发热体实际铺设面积没有达到设计标准,总功率不够,产热量少;有些类型的电热膜先天性的功率密度较低,即使全铺,功率也难以达到设计要求。2、新建房屋的第一年,通常第一年会热的比较慢,主要是要把墙体、地板上的水分蒸发干,而电地暖的低温运行,水分的蒸发速度慢、耗能也比较高,待房屋彻底干燥后升温会加快,能耗也会减少。3、空房子比室内有较多家具的升温要慢。电热膜电地暖直接辐射传热到其他物体上,房间四壁和室内物体的温度永远高于室温。没有家具的空房间,房间四壁向户外传热造成部分热损失大。4、功率衰减。有些类型的电热膜使用几年后功率衰减,即电阻值变大、功率变小,单位时间产生的热量比原来少,或永远热不起来。5、电热膜发热体损坏。部分厂家在施工中都没有接漏电保护和接地保护,即使由于非正常原因造成某些电热膜损坏、漏电、不发热、用户也不会察觉到。这不仅是电气安全物体,由于功率减小,也是不热或热的慢的原因之一。6、电源电压偏低。我国的照明电压是220伏,可实际在用电高峰时不少地区达电压会降低。如果电压降低10%,电热膜电地暖的发热量将降低19%,而如果电压降低20%,则发热量则减少36%。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您说的电热膜电地暖热不起来或热的慢的原因有6种:【(1)铺设功率不够】。发热体实际铺设面积没有达到设计标准,总功率不够,产热量少;有些类型的电热膜先天性的功率密度较低,即使全铺,功率也难以达到设计要求。 【(2)新建房屋的第一年】。通常第一年会热的比较慢,主要是要把墙体、地板上的水分蒸发干,而电地暖的低温运行,水分的蒸发速度慢、耗能也较高,待房屋彻底干燥后升温会加快,能耗也会减少。 【(3)空房子比室内有较多家具的升温要慢】。电热膜电地暖直接辐射传热到其他物体上,房间四壁和室内物体的温度永远高于室温。没有家具的空房间,房间四壁向户外传热造成部分热损失大。 【(4)功率衰减】。有些类型的电热膜使用几年后功率衰减,即电阻值变大、功率变小,单位时间产生的热量比原来少,或永远热不起来。 【(5)电热膜发热体损坏】。部分厂家在施工中都没有接漏电保护和接地保护,即使由于非正常原因造成某些电热膜破损、漏电、不发热,用户也不会觉察到。这不仅是电气安全问题,由于功率减小,也是不热或热的慢的原因之一。 【(6)电源电压偏低】。我国的照明电压是220伏,可实际上在用电高峰时,不少地区电压会降低。如果电压降低10%,电热膜电地暖的发热量将降低19%,而如果电压降低20%,则发热量则减少36%。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电热膜电地暖热不起来或热的慢分析的原因,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电热膜的话,大部分是PTC金属+油墨,发热体存在严重的热衰竭情况,所以3年以后不如以前热是很正常的。如果你是第一年就不热的话,那么通常是普通功率低了。对于成熟的发热电缆电地暖的话,热的慢大多也是功率偏低,混凝土太厚,房屋保温太差的因素。
    评论:     
  • 发热电缆有哪些部分组成?
    13个回答
    2014-07-17
    发热电缆有哪些部分组成?
    提问者: 森林***收起
    回答 共13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0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0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5-16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3-20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12-07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装饰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发热电缆,有冷线、热线和冷热线接头组成,其中热线由发热导线、绝缘层、接地屏蔽和外护套等部 分组成。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发热电缆内芯由冷线热线组成,外面由绝缘层、接地、屏蔽层和外护套组成,发热电缆通电后,热线发热,并在40~60℃的温度间运行,埋设在填充层内的发热电缆,将热能通过热传导(对流)的方式和发出的8-13um的远红外线辐射方式传给受热体。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发热电缆地暖分为单导和双导两种,从电磁辐射的角度讲双导电缆比单导电缆的电磁辐射要小些,比较适合家庭地板采暖,而单导的电磁辐射要比双导的高一些,用于户外地板采暖系统较多。从设计安装来讲,单导要难一些,由于单导电缆的两端都要与温控器相连接,就需要把电缆的末端合理的盘回来,这样就需要在设计时设计好,施工时掌握尺度。相比较起单导双导就比较好施工,末端在那里截止都可以。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有关发热电缆组成部分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地暖用的恒功率发热电缆是由是冷引线和发热线组成。发热电缆的截面,各个品牌的都不同。就耐克森的发热电缆来说,是有抗腐蚀层、保护层、抗渗氧层、铝屏蔽层、接地线、XLPE交联聚乙烯、发热线层,一共7层结构。品质远比其他品牌的要好很多,所以更加值得信赖。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1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制成电缆结构,以电力为能源,利用合金电阻丝进行通电发热,来达到采暖或者保温的效果。通常有单导和双导之分,称为发热电缆。
    评论:     
    田雨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312014-08-19
    发热电缆内芯由冷线热线组成,外面由绝缘层、接地、屏蔽层和外护套组成,发热电缆通电后,热线发热,并在40~60℃的温度间运行,埋设在填充层内的发热电缆,将热能通过热传导(对流)的方式和发出的8-13um的远红外线辐射方式传给受热体 。
    评论:     
  • 电地暖费电吗?
    13个回答
    2014-07-17
    电地暖费电吗?
    提问者: 水微***收起
    回答 共13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2-05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22
    您好!【居丽设计】佷高兴回答您问题,这个耗电量跟 们平时所用电器耗电比较的话,确实是很大。不过这一千多是整个一年的冬季采暖的费用,相对于北方一年冬季的采暖费用在2-3000元并不算多。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20
    建筑结构在同等节能标准条件下,电地暖的运行费用适中,如享有峰谷电价的优惠,电地暖优势会更明显。发挥电地暖在建筑中应用优势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建筑结构必须符合国家建筑节能标准 主电源负荷必须充足 发热电缆和电热膜安装要根据不同饰面材料有效结合 完善的智能控制系统和正确的使用方法。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07
    您好!【居丽设计】佷高兴回答您问题,这个耗电量跟 们平时所用电器耗电比较的话,确实是很大。不过这一千多是整个一年的冬季采暖的费用,相对于北方一年冬季的采暖费用在2-3000元并不算多。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7
    建筑结构在同等节能标准条件下,电地暖的运行费用适中,如享有峰谷电价的优惠,电地暖优势会更明显。发挥电地暖在建筑中应用优势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建筑结构必须符合国家建筑节能标准 主电源负荷必须充足 发热电缆和电热膜安装要根据不同饰面材料有效结合 完善的智能控制系统和正确的使用方法。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佷高兴回答您问题,这个耗电量跟 们平时所用电器耗电比较的话,确实是很大。不过这一千多是整个一年的冬季采暖的 费用,相对于北方一年冬季的采暖费用在2-3000元并不算多。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建筑结构在同等节能标准条件下,电地暖的运行费用适中,如享有峰谷电价的优惠,电地暖优势会更明显。发挥电地暖在建筑中应用优势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建筑结构必须符合国家建筑节能标准 主电源负荷必须充足 发热电缆和电热膜安装要根据不同饰面材料有效结合 完善的智能控制系统和正确的使用方法。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建筑结构在同等节能标准条件下,电地暖的运行费用适中,如享有峰谷电价的优惠,电地暖优势会更明显。发挥电地暖在建筑中应用优势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 建筑结构必须符合国家建筑节能标准 2) 主电源负荷必须充足 3) 发热电缆和电热膜安装要根据不同饰面材料有效结合 4) 完善的智能控制系统和正确的使用方法。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电地暖费电问题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1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很多人都担用这个问题,怕装的起用不起,关于费电量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我们就以德国赫达的电地暖为例:家用电地暖在南方一般配120W/平方的功率,100平方米的房子就是12个千W,现在民用电0.6元/度,24小时开启,每天的费用=12×5×0.6 每天的费用只需36元,德国赫达的电地暖比普能地暖节能40%以上,德国赫达电地暖每天只运行5个小时,算起来跟空调的费用差不多,却比空调舒服多了。
    评论:     
    大炎演绎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692014-08-21
    您好!这边很高兴为您解答。电地暖的造价基本按每平方米多少钱来计算,从几十元到上千元都有,大家可根据实际条件和需求来选择。由于它以电为能源,所以后期费用相对较少,但不同家庭会有差异。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yankdesign/home
    评论:     
    田雨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312014-08-21
    大家关心的最多的是电地暖系统的造价,这一般视安装面积来确定,另外每个单元使用的电缆规格、型号不同,每平米造价都是不同的,通常来说安装面积越小单价越贵反之亦然。一般按照每平米150瓦的输出来计算造价一般为200-300元左右。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无论是电地暖还是水地暖,都是耗能大户。加上目前的能耗阶梯政策,用地暖的成本不低的。不过在上海等南方区域,由于采暖周期短,加上现在房屋保温情况也有了很大的改善,地暖升温速度快,电地暖更加适合非传统采暖区域。加上电地暖不需要售后维护,综合使用成本要低于水地暖的。
    评论:     
  • 为什么要采用钢网或金属固定带固定发热电缆?
    13个回答
    2014-07-17
    为什么要采用钢网或金属固定带固定发热电缆?
    提问者: 薄荷***收起
    回答 共13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0
    防止电缆被压入绝热材料中,热阻很大,而电缆线功率基本恒定,仍然发热导致局部温度升高,影响电缆的寿命。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8-10
    防止电缆被压入绝热材料中,热阻很大,而电缆线功率基本恒定,仍然发热导致局部温度升高,影响电缆的寿命。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4-11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 手机: 15121095727 QQ: 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28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15
    防止电缆被压入绝热材料中,热阻很大,而电缆线功率基本恒定,仍然发热导致局部温度升高,影响电缆的寿命。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14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防止电缆被压入绝热材料中,热阻很大,而电缆线功率基本恒定,仍然发热导致局部温度升高,影响电缆的寿命。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0
    防止电缆被压入绝热材料中,热阻很大,而电缆线功率基本恒定,仍然发热导致局部温度升高,影响电缆的寿命。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防止电缆被压入绝热材料中,热阻很大,而电缆线功率基本恒定,仍然发热导致局部温度升高, 影响电缆的寿命。
    评论:     
    C+创意空间  |  二手房精装  |   累计回答:732014-11-15
    您好!要用钢网或金属固定带固定发热电缆是为了防止电缆被压入绝热材料中,热阻很大,而电缆线功率基本恒定,仍然发热导致局部温度 升高,影响电缆的寿命。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防止电缆被压入绝热材料中,热阻很大,而电缆线功率基本恒定,仍然发热导致局部温度升高,影响电缆的寿命。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为了防止电缆被压入绝热材料中,热阻很大,而电缆线功率基本恒定,仍然发热导致局部温度升高,影响电缆的寿命。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采用钢网或金属固定带固定发热电缆原因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1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在地暖工程施工中通常钢丝网片用来作为固定地暖加热管,固定在绝热层至上,可以增大绝热层的载荷能力。并且地热钢丝网可以有效的克制因地面载荷不均匀而造成的地面开裂雨局部崩塌。加固钢丝网通常采用低碳钢丝网片,一般丝径为2MM,规格1000mm*2000mm,网孔100mm*100mm.但也有些特殊规格。使用地暖钢丝网片来加固加热管材,用包扎带将管材固定在钢丝网之上,可以有效的防止像使用卡钉时易破坏绝热层,也可客服加热管回弹或盘管死折的现象发生,并且钢丝网有热量传递功能,可以有效的使地面温度更均匀。 也有部分人认为地暖钢丝网容易氧化腐蚀,生锈,像这种问题我们大可不必担心,像金属品尤其是铁,钢等物品只有在空气中接触才能发生氧化腐蚀,生锈。但是当混凝土浇灌在钢丝网片上时,已完全与空气隔绝,根本就不会出现氧化腐蚀,生锈的现象。所以,我们大可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评论:     
  • 为什么发热电缆严禁现场剪裁或拼接,有外伤和破损的发热电缆严禁敷设?
    9个回答
    2014-07-17
    为什么发热电缆严禁现场剪裁或拼接,有外伤和破损的发热电缆严禁敷设?
    提问者: 欣娘***收起
    回答 共9条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2-03
    发热电缆出厂时,一般冷线热线及接头已加工好,每根电缆长度和功率确定,按照设计选型现场安装,不允许现场裁减和拼接,意外出现电 缆破损,须由厂家用专用设备和特殊方法处理。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9-23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发热电缆出厂时,一般冷线热线及接头已加工好,每根电缆长度和功率确定,按照设计选型 现场安装,不允许现在裁减和拼接,意外发现电缆破损,须由厂家用专用设备和特殊方法处理。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10-09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将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发热电缆出厂时,一般冷线热线及接头已加工好,每根电缆长度和功率确定,按照设计选型现场安装,不允许现在裁减和拼接,意外发现电缆破损,须由厂家用专用设备和特殊方法处理。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发热电缆出厂时,一般冷线热线及接头已加工好,每根电缆长度和功率确定,按照设计选型现场安装,不允许现场裁减和拼接,意外出现电缆破损,须由厂家用专用设备和特殊方法处理。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发热电缆出厂时,一般冷线热线及接头已加工好,每根电缆长度和功率确定,按照设计选型现场安装,不允许现在裁减和拼接,意外发现电缆破损,须由厂家用专用设备和特殊方法处理。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电缆严禁现场剪裁或拼接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有外伤的发热电缆,具体看破损情况的,也不是说一定不可以使用,但是我们会建议你不使用,因为是隐蔽工程里面的,万一出了问题很麻烦。具体需要专业人士判定电缆的损坏情况。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不是所有的发热电缆都不可以裁剪的,可以裁剪的发热电缆也有,比如自调控的发热电缆或者特制的可裁剪发热电缆,但是这种发热电缆的价格都很贵。我们通常做地暖的发热电缆,是属于恒功率的发热电缆,是不允许裁剪的。因为功率和长度都固定的,你剪短了以后,电缆功率机会变大,发热量会过大,电缆会损坏的。
    评论:     
  • 温控器有哪几类?
    14个回答
    2014-07-17
    温控器有哪几类?
    提问者: 糯米***收起
    回答 共14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5-24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order/form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6-03-24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点击篱笆店铺预约: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uli/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20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为您解答,一.突跳式温控器 二,液涨式温控器 三,压力式温控器 四,电子式温控器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8-15
    感温对象的不同分法为温室型、地温型和双温型温控器;按照发展阶段分为机械旋钮、液晶显示 、 可编程温控器。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8-08
    一.突跳式温控器:各种突跳式温控器的型号统称KSD,常见的如KSD301,KSD302等,该温控器是双金属片温控器的新型产品,主要作 为各种电热产品具过热保护时,通常与热熔断器串接使用,突跳式温控器作为一级保护。热熔断器则在突跳式温控器失娄或失效导致电 热元件超温时,作为二级保护自,有效地防止烧坏电热元件以及由此而引起的火灾事故。[1]   二,液涨式温控器:是当被控制对象的 温度发生变化时使温控器感温部内的物质(一般是液体)产生相应的热胀冷缩的物理现象(体积变 化),与感温部连通一起的膜盒产生膨一. 突跳式温控器:各种突跳式温控器的型号统称KSD,常见的如KSD301,KSD302等,该温控器是双金属片温控器的新型产品,主要作 为 各种电热产品具过热保护时,通常与热熔断器串接使用,突跳式温控器作为一级保护。热熔断器则在突跳式温控器失娄或失效导致电 热 元件超温时,作为二级保护自,有效地防止烧坏电热元件以及由此而引起的火灾事故。[1]   二,液涨式温控器:是当被控制对象的温 度发生变化时使温控器感温部内的物质(一般是液体)产生相应的热胀冷缩的物理现象(体积变 化),与感温部连通一起的膜盒产生膨胀或 收缩。以杠杆原理,带动开关通断动作,达到恒温目的液胀式温控器具有控温准确,稳定可 靠,开停温差小,控制温控调节范围大,过 载电流大等性能特点。液涨式温控器主要用于家电行业,电热设备,制冷行业等温度控制场 合用。   三,压力式温控器,改温控器通 过密闭的内充感温工质的温包和毛细管,把被控温度的变化转变为空间压力或容积的变化,达到温 度设定值时,通过弹性元件和快速瞬 动机构,自动关闭触头,以达到自动控制温度的目的。它由感温部、温度设定主体部、执行开闭的 微动开关或自动风门等三部分组成。 压力式温控器适用于制冷器具(如电冰箱冰柜等)和制热器等场合。   四,电子式温控器,电子式温度控制器(电阻式)是采用电阻感温 的方法来测量的,一般采用白金丝、铜丝、钨丝以及热敏电阻等作为 测温电阻,这些电阻各有其优确点。一般家用空调大都使用热敏电 阻式。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5-07-27
    感温对象的不同分法为温室型、地温型和双温型温控器;按照发展阶段分为机械旋钮、液晶显示 、 可编程温控器。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11
    一.突跳式温控器:各种突跳式温控器的型号统称KSD,常见的如KSD301,KSD302等,该温控器是双金属片温控器的新型产品,主要作 为各种电热产品具过热保护时,通常与热熔断器串接使用,突跳式温控器作为一级保护。热熔断器则在突跳式温控器失娄或失效导致电 热元件超温时,作为二级保护自,有效地防止烧坏电热元件以及由此而引起的火灾事故。[1]   二,液涨式温控器:是当被控制对象的温度发生变化时使温控器感温部内的物质(一般是液体)产生相应的热胀冷缩的物理现象(体积变 化),与感温部连通一起的膜盒产生膨胀或收缩。以杠杆原理,带动开关通断动作,达到恒温目的液胀式温控器具有控温准确,稳定可 靠,开停温差小,控制温控调节范围大,过载电流大等性能特点。液涨式温控器主要用于家电行业,电热设备,制冷行业等温度控制场 合用。   三,压力式温控器,改温控器通过密闭的内充感温工质的温包和毛细管,把被控温度的变化转变为空间压力或容积的变化,达到温 度设定值时,通过弹性元件和快速瞬动机构,自动关闭触头,以达到自动控制温度的目的。它由感温部、温度设定主体部、执行开闭的 微动开关或自动风门等三部分组成。压力式温控器适用于制冷器具(如电冰箱冰柜等)和制热器等场合。   四,电子式温控器,电子式温度控制器(电阻式)是采用电阻感温的方法来测量的,一般采用白金丝、铜丝、钨丝以及热敏电阻等作为 测温电阻,这些电阻各有其优确点。一般家用空调大都使用热敏电阻式。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为您解答,一.突跳式温控器 二,液涨式温控器 三,压力式温控器 四,电子式温控器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感温对象的不同分法为温室型、地温型和双温型温控器;按照发展阶段分为机械旋钮、液晶显示 、 可编程温控器。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以温控器制造原理来分,温控器分为:   【一.突跳式温控器】:各种突跳式温控器的型号统称KSD,常见的如KSD301,KSD302等,该温控器是双金属片温控器的新型产品,主要作为各种电热产品具过热保护时,通常与热熔断器串接使用,突跳式温控器作为一级保护。热熔断器则在突跳式温控器失娄或失效导致电热元件超温时,作为二级保护自,有效地防止烧坏电热元件以及由此而引起的火灾事故。   【二,液涨式温控器】:是当被控制对象的温度发生变化时使温控器感温部内的物质(一般是液体)产生相应的热胀冷缩的物理现象(体积变化),与感温部连通一起的膜盒产生膨胀或收缩。以杠杆原理,带动开关通断动作,达到恒温目的液胀式温控器具有控温准确,稳定可靠,开停温差小,控制温控调节范围大,过载电流大等性能特点。液涨式温控器主要用于家电行业,电热设备,制冷行业等温度控制场合用。   【三,压力式温控器】,改温控器通过密闭的内充感温工质的温包和毛细管,把被控温度的变化转变为空间压力或容积的变化,达到温度设定值时,通过弹性元件和快速瞬动机构,自动关闭触头,以达到自动控制温度的目的。它由感温部、温度设定主体部、执行开闭的微动开关或自动风门等三部分组成。压力式温控器适用于制冷器具(如电冰箱冰柜等)和制热器等场合。   【四,电子式温控器】,电子式温度控制器(电阻式)是采用电阻感温的方法来测量的,一般采用白金丝、铜丝、钨丝以及热敏电阻等作为测温电阻,这些电阻各有其优确点。一般家用空调大都使用热敏电阻式。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温控器分类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1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温控器有哪几类?按照感温对象的不同分为室温型,低温型和双温型温控器按照发展阶段分为机械旋钮,液晶显示,可编程温控器,按照结构特点分有线和远传温控器
    评论:     
    大炎演绎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692014-08-21
    您好!温控器分为两类:第一种为手动,标有防冻5摄氏度→10摄氏度→15摄氏度→20摄氏度→25摄氏度→30摄氏度,正像空调一样你任意调节一个温度,室内就恒温在这个温度。适应于没有固定作息时间,随时都需调整室温或家中有老人、小孩。由于手动的操作简便,如同开灯、关灯一样,只要识数就行。 第二种是7天多时段编程温控器,按照你一周的生活规律,编制好程序,进行开机,关机,升温,恒温等运行,例如,早上你一上班,壁挂炉就自己关机,下午你六点到家,五点四十分壁挂炉就开始自己运行,当你走进家门,已是20摄氏度的室温了。当你入睡时,室温自动跳到16摄氏度,这一切变化都是你预先设定的。适应于有固定作息时间的家庭,因为室温将按设定的程序变化,不会编程的人无法进行改变。编程方法是按说明书及液晶屏上的英文提示,按动不同的按钮。编一次约需10分钟,但是这种温控器节气效果最佳。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yankdesign/home
    评论:     
  • 厨房、卫生间安装电地暖安全吗?
    16个回答
    2014-07-17
    厨房、卫生间安装电地暖安全吗?
    提问者: 半道***收起
    回答 共16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5-24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四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order/form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1-28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 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1-28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 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1-28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 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很高兴为您解答,是安全的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9-11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安全!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或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厨房、卫生间安装电地暖是否安全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导致地面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了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 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安全!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或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对厨房、卫生间安装电地暖是否安全作出的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1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安全,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或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可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
    评论:     
    大炎演绎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692014-08-21
    您好!安全。厨房及卫生间尽管会用水活潮湿,但电地暖自身的绝缘构造相当安全,绝缘性及防水性都有其试验报告,在安装中再结合漏电保护及智能控制系统,了有效保证电地暖在厨房、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安全运行。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yankdesign/home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建议你选择可靠的大品牌发热电缆,通常卫生间等潮湿环境下还是非常安全的。比如耐克森还做海底电缆呢,海底酸碱性、海水承压等远大于地暖用的发热电缆的。耐克森也应用了海底电缆技术在发热电缆电地暖里面的,品质足可信赖。
    评论:     
  • 使用电地暖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13个回答
    2014-07-17
    使用电地暖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提问者: 杜丽***收起
    回答 共13条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4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6-03-21
    亲,看到您的帖子了,欢迎预约我们境远。篱笆网施工大比拼的金奖【境远装饰】,【水电终身质保】,【免费测量、出方案、预算】, 四 家门店,就近选择哦!欢迎咨询装修事宜,客服小菜【QQ:1933501131.TEL:021-50599976】点击篱笆店铺预约: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jyzs/home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10-13
    居丽装饰空间很荣幸能为您打造一个幸福健康的家,后期有任何需求请随时跟我们联系。 居丽装饰空间:TEL:021-64644653 手机: 15121095727 QQ:963725791
    评论:     
    居丽装饰空间设计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0082015-03-04
    您好!【居丽设计空间】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电工接线:所有安装接线都应符合国家电工操作规范。   混凝土要自然干燥,绝对避免用热电缆对混凝土加热。   铺设热电缆的地面必须清洁且表面无锋利物。   热电缆上的标志“SPLICE”必须铺设在水平地面上(装饰材料下)。   除避开如浴缸等突出物外,热电缆在整个面上的铺设应是均匀的。   温控器的传感线必须穿进一个适当粗细的管子中保护起来。传感器应放置在任一缆线弯曲开口处的中央,位于地表下大约20mm 处。经过地热和墙壁间的传感器通道,最小弯曲半径为60mm,管道末端应堵塞密封,防止混凝土的进入。   铺设地暖工程中热电缆的混凝土的组成成分中,不允有锋利的石块。在浇注混凝土时最重要的原则就是不能破坏热电缆。   热电缆和塑料接线盒必须都被混凝土浇注覆盖。   如果热电缆被置于绝热材料中或被其它方式所覆盖,则会出现由于表面温度过高导致热电缆受损。   安装热电缆时应该特别小心:   热电缆能承受的最大张力不能超过25kg。   由于热电缆外面包了保护套,在低温下,缆线很难安装,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给热电缆通上电源,加热片刻即可。热电缆在加热时 必须展开。热电缆开始柔软时,应立即切断电源。
    评论:     
    境远设计・装饰  |  装修公司  |   累计回答:20072014-09-04
    1、对于新建或新装修的住宅,应确保地面不出现开裂现象,请等待地面自然干燥后(约28天)再进行采暖。 2、采暖时请将温控器开关扭到"on"的位置,再将温度旋钮设在较低温度处(高于室温3℃),待发热电缆运行一段时间后,再将温度缓慢调高,直到温度达到至您感到舒适为止。 3、作地面装修时,请您注意避让发热系统,以免损坏 ;4、当长期外出时,请您将室温设在10℃左右,以免室内水管坏。享环保家装,欢迎您预约境远装饰!
    评论:     
    幸赢设计装饰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4112014-08-25
    您好!我是【幸赢装饰设计】客服小燕!针对您问题,给您一些小建议: 【电工接线:所有安装接线都应符合国家电工操作规范。】   1.混凝土要自然干燥,绝对避免用热电缆对混凝土加热。   2.铺设热电缆的地面必须清洁且表面无锋利物。   3.热电缆上的标志“SPLICE”必须铺设在水平地面上(装饰材料下)。   4.除避开如浴缸等突出物外,热电缆在整个面上的铺设应是均匀的。   5.温控器的传感线必须穿进一个适当粗细的管子中保护起来。传感器应放置在任一缆线弯曲开口处的中央,位于地表下大约20mm处。经过地热和墙壁间的传感器通道,最小弯曲半径为60mm,管道末端应堵塞密封,防止混凝土的进入。   6.铺设地暖工程中热电缆的混凝土的组成成分中,不允有锋利的石块。在浇注混凝土时最重要的原则就是不能破坏热电缆。   7.热电缆和塑料接线盒必须都被混凝土浇注覆盖。   8.如果热电缆被置于绝热材料中或被其它方式所覆盖,则会出现由于表面温度过高导致热电缆受损。   9.安装热电缆时应该特别小心:   10.热电缆能承受的最大张力不能超过25kg。   11.由于热电缆外面包了保护套,在低温下,缆线很难安装,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给热电缆通上电源,加热片刻即可。热电缆在加热时必须展开。热电缆开始柔软时,应立即切断电源。   12.安装热电缆的推荐温度应不能低于4℃。在混凝土没有完全干燥时,电热式地暖系统禁止使用。   13.在浇注混凝土前、后必须检查热电缆的电阻值及绝缘电阻。   14.电热式地暖系统必须接地。 以上是【幸赢设计装饰】为你总结的关于使用电地暖应该注意的事项,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祝您生活愉快!——有装修设计需要请找【幸赢设计装饰】
    评论:     
    亿陶创意空间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2792014-08-21
    很高兴能回答您的问题,后期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咨询亿陶创意空间,我们免费为您提供专业的装修问答服务!祝您装修顺利! 地暖如今以一种新型的取暖方式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采用,如果使用不当会造成地暖设备的损坏,同时还会影响地暖的使用寿命,那么在安装和使用地暖时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地暖安装地暖用户注意事项: 1 、低温热水地板辐射采暖系统的混凝土层打完后,一个周内应关闭门窗每天定时洒水养护。 2 、低温热水地板辐射采暖系统的供水温度不宜超过 60℃ ,供热系统的工作压力不得超过0.8Mpa 。 3 、地暖系统上的地板应请专业安装人员进行安装,地板的安装过程中应考虑地暖系统的存在,尽量采取措施避免地板的开裂、膨胀脱离。地板的选择不应选择实木地板和地毯,而应选择热阻小的地面砖、大理石、实木复合地板或强化地板。 4、铺设在地面下的地暖管距地板面仅约 3 -4cm ,砸碰、敲击地面容易伤及地暖管,因此铺设地暖 管道的地面严禁敲砸、撞击等,严禁在地面上楔入钉子等尖锐物件,以免损坏地管。特别是在房屋装修过程中,应避免切割瓷砖的工人将地暖管切割损坏。 5、地暖用户楼下的用户确需在屋顶上钻孔时,务必注意钻孔深度不能超过楼板结构厚度,以防损坏上层地暖管。 6、使用集体供暖热源的地暖用户,在冬季供热企业对供暖管道进行试运行的开始几天,应该尽量关 闭主阀门,以免供热企业冲刷管道的杂质异物流入本地暖系统。 为了保护地板,初次使用地暖系统应注意,开始不要开足系统各回路,尽量慢慢升高温度。 7 、地暖系统在开始供水或使用过程中,管道中可能积存空气,影响采暖效果,这时可打开分、集水器的放气阀,将气体排出,方法和传统供热相同。 8 、 系统各支路的水流量可以通过调节各支路上的球阀调节,并以此达到控制各部分温度的目的,但调节时应慎重以免影响其他支路。 9 、严禁在分、集水器附近及铺设了地暖管的地面上放置高温热源,以防破坏管道系统。 10 、冬天不采暖时应注意保护,防止分水器部件开裂及采暖管中的水结冰堵塞管道。 11 、地暖系统每年在使用前应清洗一次过滤器。具体方法如下 : 首先关闭连接导管的进、回水阀门 , 然后打开过滤器 , 取出过滤网并清洗干净 , 检查过滤网有无破损、堵塞,如有损坏,应换上同规格 的过滤网,按原样装好即可(注意:在拆装过滤网的过程中,切勿使杂物进入管内)。
    评论:     
    大炎演绎  |  装修设计  |   累计回答:692014-08-21
    您好!这样的问题应该由专业的电工师傅去安装。 http://bang.liba.com/decorate/store/yankdesign/home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电地暖主要需要注意的是安装的时候,这个需要找合格的销售商为您服务。安装的时候,需要避免以下问题:1、电缆间距不能小于5cm;2、恒功率的发热电缆需要浇筑混凝土,不能做干法施工;3、混凝土厚度需要3cm以上,混凝土下的发热电缆,不能被除了混凝土之外的杂质覆盖,电缆需要同混凝土完全接触;4、发热电缆不能交叉铺设;5、地面不可以高温烧烤;6、地面不可以暴力破坏。
    评论:     
    耐克森电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1122014-08-21
    随着电地暖的发展,电地暖在使用过程中基本上没有什么限制,即开即用就可以了。也不需要初次使用的时候预热,也不用担心地面温度过低使得电缆冻坏。
    评论:     
    田雨地暖  |  地暖  |   累计回答:312014-08-19
    电工接线:所有安装接线都应符合国家电工操作规范。   混凝土要自然干燥,绝对避免用热电缆对混凝土加热。   铺设热电缆的地面必须清洁且表面无锋利物。   热电缆上的标志“SPLICE”必须铺设在水平地面上(装饰材料下)。   除避开如浴缸等突出物外,热电缆在整个面上的铺设应是均匀的。   温控器的传感线必须穿进一个适当粗细的管子中保护起来。传感器应放置在任一缆线弯曲开口处的中央,位于地表下大约20mm处。经过地热和墙壁间的传感器通道,最小弯曲半径为60mm,管道末端应堵塞密封,防止混凝土的进入。   铺设地暖工程中热电缆的混凝土的组成成分中,不允有锋利的石块。在浇注混凝土时最重要的原则就是不能破坏热电缆。   热电缆和塑料接线盒必须都被混凝土浇注覆盖。   如果热电缆被置于绝热材料中或被其它方式所覆盖,则会出现由于表面温度过高导致热电缆受损。   安装热电缆时应该特别小心:   热电缆能承受的最大张力不能超过25kg。   由于热电缆外面包了保护套,在低温下,缆线很难安装,要解决这个问题只需给热电缆通上电源,加热片刻即可。热电缆在加热时必须展开。热电缆开始柔软时,应立即切断电源。   安装热电缆的推荐温度应不能低于4℃。在混凝土没有完全干燥时,电热式地暖系统禁止使用。   在浇注混凝土前、后必须检查热电缆的电阻值及绝缘电阻。   电热式地暖系统必须接地
    评论:     
    暂无提问